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九期|消费品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第2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九期|消费品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第2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23 09:31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消费者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第2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九期
 
  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消费者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第2期。
 
  诚邀各界专业观众添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微信,注册参会、洽谈对接。
 
  消费品展区
 
  消费品展区主要包含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个主题板块。展区力图展现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世界品牌集聚地、全球新品首发地、国际潮流引领地,助力国内消费升级,满足人民对美好绿色生活风尚的追求。
 
  本期主要介绍美妆及日化用品板块内的雅诗兰黛集团、绿情蓓美护国际、雅琪朵有限公司、WPIC Marketing Inc.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5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01、雅诗兰黛集团
 
  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有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海蓝之谜(LA MER)、魅可(M·A·C)、倩碧(Clinique)、祖·玛珑(Jo Malone London)、汤姆福特(TOM FORD)、芭比波朗美妆(Bobbi Brown Cosmetics)、悦木之源(Origins)、朵梵(DARPHIN)、朗仕(LAB SERIES)、雅芮(AERIN Beauty)、凯利安(KILIAN PARIS)、馥马尔香水出版社(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艾梵达(Aveda)、蒂佳婷(Dr.Jart+)和勒莱柏(Le Labo)16个品牌。其中,雅诗兰黛和倩碧品牌于199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在上海设立了第一个销售柜台。2002年7月,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
 
  面向全国招募零售商。
 
  02、绿情蓓美护国际
 
  绿情蓓美护国际是意大利百年美护品牌,其蕴含浓郁欧式文化和经典香薰故事的天然植物萃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从身体到生活空间的全方位美护服务。2015年,绿情蓓美护国际进入亚太市场,先后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深圳等成立线下形象店。
 
  面向全国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招募优质总代理、区域代理、零售商及品牌项目连琐。
 
  03、雅琪朵有限公司
 
  雅琪朵诞生于1979年的米兰,是意大利有机护理品牌。雅琪朵采用位于西西里岛最南端、形成于约1600万年前、含有丰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绿泥和有机植物研发产品。品牌旗下六大系列160款产品均不含防腐剂、香精色素、矿物油等人工化学合成成分,畅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雅琪朵始终专注于对植物天然活性成分的研究,以实现唤醒皮肤自我疗愈力功效为目标。自1984年以来,雅琪朵先后获得德米特认证、德国BDIH天然有机认证等七大国际权威认证。
 
  面向全国招募新零售经销商。
 
  04、WPIC Marketing Inc.
 
  WPIC Marketing Inc.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的世界领先的数字营销和数据咨询公司。公司具有17年以上电子商务经验,旨在为企业拓展中国市场提供服务。
 
  目前,公司引入的美国专业实验室护肤品牌iS CLINICAL科丽蔻、潮趣彩妆KimChi Chic Beauty、高级香水品牌Le Monde Gourmand、便携式榨汁机品牌BlendJet、户外椅品牌Crazy Creek及佛罗里达州桨板品牌iRocker,加拿大羽绒服外套品牌RUDSAK,澳洲高品质狗类产品品牌ezydog等,均已在中国有关电商平台上架。
 
  面向全国一、二城市招募零售商。
 
  05、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泰国大型高端医美连锁企业露罗薇集团旗下公司,致力于为每个爱美女性研发能够真正带来美丽的护肤产品。公司拥有一支由泰国著名皮肤科教授、抗衰老专家、药剂师、化学工程师、生物学专家等组成的专业护肤品研发团队,多次获得泰国工业部SME部门授予的“最好工厂和创新奖”(The Best Factory and Innovative)。公司创始人Dr. Jason坚信其产品能给女性带来更加浪漫、温馨、青春的体验,所以其品牌RWY正是用Romance(浪漫)、Warmth(温馨)和Youth(青春)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组合而成。
 
  面向西北二线城市招募零售商。
 
  诚邀您参观消费品展区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
 
  buyer-consumergoods@ciie.org
 
  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您有其他问题
 
  可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
 
  +86-21-968888
 
  进行咨询。
日期:2023-08-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服务 消费者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