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进博会展盟药品专委会“开放创新与沿革实践”海南行活动顺利举办

进博会展盟药品专委会“开放创新与沿革实践”海南行活动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07 14:4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9月5-6日,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药品专委会“开放创新与沿革实践”海南行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主办,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药品专委会承办。该活动是进博会药品专委会首次走出上海“四叶草”开展工作。
   9月5-6日,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药品专委会“开放创新与沿革实践”海南行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主办,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药品专委会承办。该活动是进博会药品专委会首次走出上海“四叶草”开展工作。
 
  海南省省长刘小明、副省长谢京、海南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海南省外办主任戴贞、海南省医保局局长李文秀、海南省药监局局长朱宁、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张斌、乐城管理局局长贾宁等与参会企业代表会面。
 
  刘小明省长表示,近几年来,海南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兴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全球投资者投资兴业的热土。进博会医疗展区行业集聚性高,企业代表性强,欢迎进博会的国际药械企业多来海南,共享自贸港开放新机遇,共创事业发展新辉煌。
 
  9月6日,药品专委会企业一行共赴博鳌乐城先行区,参加海南自贸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投资机遇分享会及政企座谈会。
 
  刘福学表示,进博会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已超过36万平方米,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超过去年,多位跨国企业CEO已确认现场出席。医疗展区是进博会企业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综合展、专业办”的具体体现。药品板块10多家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自首届以来连续参展,曾被主流媒体誉为“看全球最新研发药物的黄金走廊”。近20家全球知名医疗企业积极参与本次展盟药品专委会海南行活动,体现出海南的强大吸引力。海南省委省政府不断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博鳌乐城先行先试的独特政策优势,加速汇聚国际优质医疗资源。进博会愿积极为海南省和参展企业深化交流合作提供平台。期待参会企业持续通过进博会,更多走进海南、了解海南、投资海南,让海南自贸港和进博会这两个中国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也期待企业在60天后的第六届进博会上精彩亮相。
 
  博鳌乐城管理局局长贾宁、默沙东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总裁田安娜、基立福中国总经理高军出席活动并致辞,海南经发局副局长刘如涛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博鳌乐城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吕小蕾介绍了乐城有关情况。海南乐城真研院院长陈平雁介绍了真实世界数据(real-world evidence,RWE)在药械准入决策中的应用研究,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朱永峰介绍了RWE在支持药品价格决策中的应用研究。
 
  进博会展盟药品专委会会长单位默沙东,武田、赛诺菲、欧加隆、拜耳、强生、勃林格殷格翰、凯西制药、梯瓦制药、基立福、瑞迪博士、安进、瓦里安医疗、爱德华生命科学、爱尔康、康蒂思共16家展商参与本次活动。
 
  行业政企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
 
  为进一步提升实效,本次活动根据展区行业特点和展商需求开展政企对话交流,海南省医保局、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在政企座谈会上就展商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与企业互动交流,取得良好成效。会后,展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瑞金海南医院和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等重点医疗机构,深化合作发展机遇。
日期:2023-09-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海口市 上海 海南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管理 海南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