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发表白酒风味地域特性研究成果;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

10点播报|五粮液发表白酒风味地域特性研究成果;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绍兴黄酒集团“九馆齐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2 13:4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发表白酒风味地域特性研究成果;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绍兴黄酒集团“九馆齐开”。
  01

  习水县2022白酒销售306.9亿
 
  9月10日,2023习水产区酱香白酒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2022年,全县白酒产能已突破17万千升,产量突破15万千升,销售收入达到306.9亿元,产区白酒产量占据全国酱酒的26%。

  02

  湘西2022年酒业产业链工业产值59.69亿
 
  据湖南人民政府消息,湘西州力争‘十四五’期间酿酒专用粮基地逐年递增至6万亩,为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原粮支撑“,并成立酒业产业链领导小组,高位推动高粱基地建设。2022年,湘西州酒业产业链实现工业产值59.69亿元,比上年增长30.9%。
 
  03

  茅台酒旅联动促消费活动启动
 
  9月9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茅台集团共同策划的2023年”品鉴茅台·醉美贵州“酒旅联动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自9月9日至10月7日期间,在12家贵州知名景区、度假区的”茅台驿站“载体,开展特色酒旅体验活动。
 
  04

  茅台1935包装升级
 
  9月10日,”喜相逢?茅台1935“文化之旅第四站暨”茅台1935?焕新致礼“包装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京艳翰林书院举行。升级的茅台1935瓶盖采用茅台自主研发的防拔出、防二次使用结构,具有更高的防伪效能。
 
  05

  五粮液发表白酒风味地域特性研究成果
 
  9月11日,江南大学-宜宾五粮液协同创新实验室取得关于白酒风味地域特性新成果,首次证明气候因子驱动的真菌地理分布模式是浓香型白酒区域风味形成的关键。

  06

  五粮液调研天津市场
 
  9月4日,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文格率队调研五粮液天津市场。他表示,天津在构筑新量级平台的基础上,要快速有序地推进高质量营销工作,充分发挥经销商联谊会的品牌引领作用,持续为经销商赋能。

  07

  山西汾酒股权变动
 
  近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从3.20%变更为3.32%。
 
  08

  习酒高度重视西北市场
 
  近日,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汪地强率队赴新疆乌鲁木齐、甘肃兰州开展市场调研。他表示,西北市场空间大、竞争大、潜力大、后劲足,习酒高度重视西北市场的发展。
 
  09

  君品习酒传统文化巡游走进杭州
 
  9月12日,”君品习酒传统文化巡游“活动在杭州开启。通过”追寻君子的足迹“等方式,场景化、立体化、通俗化讲好”古代君子人物故事“,让君品文化”活“起来。
 
  10

  郎酒青花郎未来或将提价
 
  9月8日,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郎酒庄园会员节上,给郎酒提出了接下来十年的目标,包括核心产品青花郎定价向1500元至2000元/瓶提价,并称”要真正成为飞天茅台后的第二高端酱酒“。
 
  11

  珍酒纪念酒发布
 
  9月10日,”国手匠心铸珍酒——郑光先纪念酒新品发布会“在贵阳举办。据了解,”珍酒?郑光先纪念酒“酒体是陈年老酒特调而成,瓶型则源自1985年鉴定会试制瓶型,意为”传承、坚守“。
 
  12

  老白干完成全国80%以上地级市布局
 
  9月7日,老白干品类价值研讨峰会在西安举行。会议透露,衡水老白干已实现河北市场全面突破,山东、河南市场作为亿元级省外重点板块,2022年已经完成全国80%以上地级市布局和重点县级市场布局。
 
  13

  西凤酒天津推介会举办
 
  9月8日,以”品质与信仰同在“为主题的2023年西凤酒天津推介会在天津举办。活动现场,西凤酒天津分公司品牌推广大使邰少柯,以白酒市场为出发点,从专业角度进一步解读西凤酒的市场潜力与价值。
 
  14

  《宋河酒志》即将发布
 
  9月12日,宋河酒业将举行2023年度中秋客户团拜会暨《宋河酒志》发行仪式。资料显示,《宋河酒志》介绍了鹿邑地区传承3000多年的酿酒文化、人文历史,并集中反映了宋河酒业建厂55年来的历程。
 
  15

  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
 
  9月8日至9月10日,青岛啤酒百年国潮在济南举行”宝藏小店好「麦」公益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啤酒百年国潮与微博微公益共同发起,旨在让更多人能推荐自己身边的宝藏小店,并助力其迈向下一个百年。
 
  16

  百威云锦商业广场正式开街
 
  9月8日,百威云锦商业广场开街仪式举行。据了解,该项目由百威在资阳联合资阳当地的商业主体公司共同将原本几乎被废弃的烂尾广场进行改造升级,初步预估每年可以为资阳百威带来近5万箱的销量增长。

  17

  喜力追加在华扩产项目投资
 
  9月8日,华润喜力啤酒在厦门市同安区完成增资扩产项目签约,该项目将产能从40万千升扩大到80-100万千升,项目意向在相邻地块新增用地面积约200亩,预计新增投资额12亿元。

  18

  京东超市合作首发葡萄酒新品
 
  9月8日,京东超市联合南非斯皮尔酒园,独家首发「创意区间·星耀系列」新品。据了解,斯皮尔酒园成立于1692年,是南非最古老的葡萄酒庄园之一。
 
  19

  海藏一号再获奖
 
  9月9日,在第十二届酒博会上,”海藏一号干红葡萄酒(2023)“获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新锐品牌。
 
  20

  绍兴黄酒集团”九馆齐开“
 
  9月8日-9日,绍兴黄酒集团旗下古越龙山、女儿红、状元红3个品牌,在杭州、青岛、北京、上海、天津、绍兴等6个城市,齐开9家门店,囊括了慢酒馆、品鉴馆和小酒馆等多种业态。
 
  21

  日本啤酒零售价10月起有望下降
 
  朝日啤酒社长松山一雄透露,由于日本税率将降低,预计10月起啤酒零售价格将下降,朝日计划强化啤酒产品组合,并以增加销量为目标。
 
  22

  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增长破纪录
 
  数据显示,新西兰葡萄酒价格的上涨导致其出口额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增长,在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飙升了23%,达到24亿新西兰元。这意味着按出口额计算,新西兰现在是世界第六大葡萄酒出口国。
日期:2023-09-12
 
 地区: 绍兴市 浙江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五粮液 黄酒 白酒
 科普: 五粮液 黄酒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