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大会议题发布

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大会议题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3 16:4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联合北京食品学会、天津市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在北京富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食品学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协办下,将于于2023年10月20-2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
   食品伙伴网联合北京食品学会、天津市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在北京富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食品学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协办下,将于于2023年10月20-2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2023(第五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
 
  今日,本次研讨会会务组发布了关于本次大会的主要交流议题,将围绕食品安全监管、法规标准热点动态、风险监测与风险控制、食品安全良好实践、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等主题,以嘉宾主题演讲、专家访谈、互动交流等形式展开交流、讨论,旨在为政府食品监管、标准法规人员以及食品行业专家、企业管理与技术人员搭建一个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交流的平台,构建政府与行业的沟通渠道,促进我国食品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具体大会议题如下:
 
  1.推动两个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要求
 
  2.2023食品进出口法规标准与监管要求更新
 
  3.2023年新食品安全标准的制定和修订进展介绍
 
  4.食源性疾病预防与风险控制
 
  5.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政策与趋势
 
  6.食品营养标准制体系修订进展及要点解析
 
  7.特殊食品法规与监管趋势解析
 
  8.新营养需求下的企业行动探索
 
  9.2023我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常见问题解析
 
  10.我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管理制度及实施情况介绍
 
  11.从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规看食品安全
 
  12.食品安全检测相关标准更新及食品安全保障要求
 
  13.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创新与实践
 
  14.新业态食品安全监管举措
 
  15.食品合规管理义务识别与风险控制
 
  16.企业食品安全文化建设实践经验分享
 
  17.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良好实践经验分享
 
  具体发言安排及后续议题主要内容,请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本次研讨会特设了参会早报优惠,9月22日前报名参会,可享受优惠价2600元/人。大会报名通道将于10月13日关闭,请各相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高校研究院等单位,关注大会动态,尽快安排报名参加。报名请联系:杨老师18153529013(同微信)
 
  本次大会提供技术发言、展台展示、茶歇赞助、会刊插页、资料入袋等多种赞助推广方式。
 
      图片1
日期:2023-09-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