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三十六期|境外组展机构展团介绍第1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三十六期|境外组展机构展团介绍第1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30 13:1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境外组展机构展团介绍第1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总第三十六期
 
  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境外组展机构展团介绍第1期。
 
  诚邀各界专业观众添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微信,注册参会、洽谈对接。
 
  境外组展机构
 
  境外组展机构是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的重要参展力量。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以来,100多家境外组展机构累计组织六大展区的7000多家企业参展,助力进博会扩大展商“朋友圈”,展现了进博会国际公共产品的属性和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第六届进博会近70家境外组展机构将组织1500多家中小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超过4.6万平方米,中小企业参展数量和面积较上届均增长40%。其中,来自30个最不发达国家约100家参展企业将继续享受免费摊位政策,美国中小企业首次组团参展,非洲农产品专区首次设立,中小企业专场对接会首次举办。
 
  本期主要介绍香港贸易发展局、丹麦工业联合会、俄罗斯出口中心、韩国贸易协会、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塞尔维亚发展署、美国食品与农业、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等10家境外组展机构展团。
 
  本期具体内容:
 
  01、香港贸易发展局
 
  (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1C5-01,服务贸易展区8.2B6-01
 
  香港贸易发展局已连续六年参展,并将于第六届进博会携60家企业参展,设立食品馆和服贸馆,展览面积超过3300平方米,推广香港优质产品和服务,并积极为买卖双方提供商贸对接活动,协助港商抓紧机遇,同时鼓励国内企业借助香港的营商平台和专业服务,对接全球商机。
 
  02 丹麦工业联合会
 
  (Confederation of Danish Industry)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2.2C6-01
 
  本届进博会丹麦展团由丹麦工业联合会(DI)与其品牌合作伙伴 "食品国家"(Food Nation)共同组织,今年的展览面积为888平方米,将展出来自丹麦20家企业的优质产品。丹麦的食品和农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安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有机实践的代名词。在本次进博会期间,丹麦将向中国参观者展示独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03 俄罗斯出口中心
 
  (Russian Export Center JSC )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B3-03、消费品展区6.2C4-02、技术装备展区3C1-05、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B4-05、服务贸易展区8.2C5-04
 
  俄罗斯出口中心(REC)自首届以来已连续六年参展,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俄罗斯出口中心(REC)将以“MADE IN RUSSIA IN ART”为主题,携手俄罗斯国家级美术馆Tretyakov Gallery,以艺术化的形式展现俄罗斯制造的“前世今生”。这也是俄罗斯出口中心首次携数十幅俄罗斯国宝级馆藏作品以数字艺术的创新形式展出。
 
  本届进博会,俄罗斯出口中心在五大展区分别设有展位,展览面积3733平方米。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作为历年进博会REC参展面积及规模最大的展区,承载着开幕活动、商业签约、主题演讲及与中国合作伙伴代表进行B2B会议等重要功能。
 
  04 韩国贸易协会
 
  (Korea International Trade Association)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C4-01、消费品展区6.1A1-01、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C6-01
 
  韩国贸易协会是韩国最具代表性和领先性的民间经济团体组织。本次进博会韩国贸易协会将组织94家韩国企业参展,主要参展展品有功能性化妆品、榨汁机、料理机、高丽参、海参、保健品和医美产品等韩国热门产品。今年,韩国贸易协会将首次邀请韩国主播在消费品以及食品展台进行展品宣传活动,还将邀请韩国专业人士在食品馆进行韩国人气美食试做试吃活动和在消费品馆进行化妆表演活动,同时还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
 
  05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
 
  (Austrade)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2.2B5-01,服务贸易展区8.1B4-03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贸委)是澳大利亚政府的官方贸易、教育及投资发展促进机构。澳贸委致力于帮助澳大利亚出口企业建立和发展国际业务。今年是澳贸委第三次参展进博会,也是参展面积最大的一次,将带来澳大利亚各个州的100多家中小企业,展览面积超1700平方米,食品展区展示葡萄酒、蜂蜜、海鲜、奶粉和牛羊肉等等不胜枚举的展品,医疗展区更是带来了不少澳洲医疗企业。
 
  06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
 
  (JETRO)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A4-04、消费品展区6.1B3-02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组织150家日本企业,带来650个品类的产品,分别在1.2号馆食品展区和6.1号馆消费品展区出展。食品展区以日本酒类为主,将采用自助试饮形式,为来场观众提供200种以上的酒类自由品鉴,并有唎酒师的趣味讲解。同时还将提供100多种以上美味可口的日本休闲小食试吃,并设有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消费品区将展出户外露营、滑雪、宠物及运动防护用品,同时咖啡吧区每日现场制作并免费提供200杯精品咖啡供来场者品尝。让消费者畅享“轻松逛展、愉快购物、沉浸体验、品质享受”。
 
  07 塞尔维亚发展署
 
  (Development Agency of Serbia)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2.2B5-03
 
  塞尔维亚展台由塞尔维亚发展署和塞尔维亚工商会共同组织,24家企业将在展览面积660平方米的大展台上集体亮相。塞尔维亚发展署连续六年组织企业参加进博会,今年是塞尔维亚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参展产品从葡萄酒、冷冻水果、牛奶和乳制品到手工啤酒、松露产品、蜂蜜和浓烈的白兰地产品应有尽有。
 
  08 美国食品与农业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1A5-02
 
  今年美国农业部(USDA)与上海美国商会合作参展。USDA旨在支持和满足美国农民、牧场主和生产商的需求。海外农业服务局致力于通过五个驻华办事处推广美国优质农产品。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是在美国境外成立的第三个美国商会,目前拥有来自1000家公司的2800名会员。本届进博会美国食品与农业馆展览面积超440平方米,由美国地方州政府、协会、出口商、食品制造和包装等17家参展商组成。馆内也将举办多种供需对接会、签约仪式以及各类试吃试饮活动。
 
  09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2.2C5-03、消费品展区6.1B5-10、服务贸易展区8.2A1-03
 
  国际贸易中心(ITC)由联合国(UN)和世界贸易组织(WTO)于1964年共同设立,是联合国系统内唯一专门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多边机构。ITC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以来,已经支持了来自30多个发展中国家的近300家中小企业参展,通过组织安排商务对接活动,推广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和把握中国市场提供的巨大机遇。
 
  10 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Qaztrade)
 
  参展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B2-04
 
  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多次携当地企业参加进博会。今年有约30家哈萨克斯坦企业将参展,展台位于食品展区,展览面积266平方米,将继续带来极具当地特色的乳制品、谷物、肉类产品、糖果及果酱、饮料及酒类产品等。

  第六届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
 
  联系方式:
 
  ciie2023buyer@ciie.org
日期:2023-10-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服务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