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华彩丝路 艺结五洲丨一起品鉴第六届进博会艺术精品专区

华彩丝路 艺结五洲丨一起品鉴第六届进博会艺术精品专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08 14:43 来源: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7日,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与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宠物健康与营养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和行业协会的众多专家,共同探讨国际宠物食品发展趋势和宠物健康诊疗技术与标准。
   2023年11月7日,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与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宠物健康与营养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和行业协会的众多专家,共同探讨国际宠物食品发展趋势和宠物健康诊疗技术与标准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秘书长黄向阳也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宠物食品作为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产业,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加强监管,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通用磨坊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苏强在致辞中表示,通用磨坊旗下宠物食品品牌蓝挚将全渠道进入中国市场,作为高端天然宠物粮品牌,期待通过本次论坛,链接更多的合作伙伴,与各方共同探讨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为行业的繁荣做出贡献。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宠物饲料发展蕴含着巨大的潜力,但相比之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宠物食品研发,目前存在缺少研发人才培养,中农大教学动物医院是动物医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有着为全国输送了大量的兽医专业人才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与会嘉宾农业农村部全国畜牧总站饲料评审处处长杜伟,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苏强,农业农村部国家饲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常务副主任樊霞,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宠物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邓荣臻等专家围绕国际宠物食品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绿色、健康、安全的宠物食品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需要加强科研投入,推动宠物食品的创新和升级。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标准法规处处长滕翔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全国饲料评审委员会委员李俊,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伴侣动物系主任、教授武振龙,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全国伴侣动物(宠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李松励,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蔡旋等专家围绕宠物健康诊疗技术与标准展开了讨论,就宠物诊疗技术的新进展、宠物食品标准的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外,本次论坛还举办了蓝挚品牌故事及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观众的关注。通用磨坊国际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Peter Everett和通用磨坊国际事业部新业务市场总监Scott Dorman通过故事的讲述向观众呈现了蓝挚品牌的发展历程和理念。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蓝挚Blue Buffal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且将继续致力于为宠物提供优质食品,助力宠物健康成长。
 
  整个论坛氛围热烈、积极,与会嘉宾们互相交流和分享了各自领域的专业经验和观点,推动了国际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与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宠物健康与营养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宠物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日期:2023-1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