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富美实将推出生物+化学混配新产品,兼具杀虫、杀菌功效

富美实将推出生物+化学混配新产品,兼具杀虫、杀菌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5 09:3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富美实将为2024年的美国市场新推出Ethos Elite LFR杀虫剂/生物杀菌剂产品。该产品结合了联苯菊酯杀虫成分,以及富美实独有菌株:贝莱斯芽孢杆菌RTI301和枯草芽孢杆菌RTI30,这些成分均已经过研究检验,可有效防控多种种植早期病害和土壤害虫。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富美实将为2024年的美国市场新推出Ethos Elite LFR杀虫剂/生物杀菌剂产品。该产品结合了联苯菊酯杀虫成分,以及富美实独有菌株:贝莱斯芽孢杆菌RTI301和枯草芽孢杆菌RTI30,这些成分均已经过研究检验,可有效防控多种种植早期病害和土壤害虫。
 
  Ethos Elite LFR登记用于玉米、大豆、棉花、花生、番茄、油菜籽等作物。产品能防治玉米根虫、切根虫、蛴螬、种蝇和铁线虫等危害性大的害虫。产品中的两种杀菌菌株有助于抑制镰刀霉、疫霉、腐霉和丝核菌等幼苗期病害。
 
  富美实美国生物领域专家Matthew Pye表示:″让作物在春季拥有茁壮的生长开端,对于提升产量潜力至关重要。Ethos Elite LFR可为早期幼苗提供保护,创造条件使其出苗一致性更高,改善幼苗活力。这款具备At-Plant技术的产品可帮助种植者改善作物和营运效益。″
 
  新制剂与常规种植体系兼容
 
  该产品采用富美实获得专利的Liquid Fertilizer Ready (LFR)制剂技术,具备优异的混合与稳定性。LFR技术确保溶液在肥料中均匀悬浮,可持续施用于田间。Ethos Elite LFR与基肥和水的桶混效果极佳,与传统农药高度兼容,使用方便,可一次完成施用。
 
  独特生防菌对植物生理有益
 
  玉米根虫等侵食根部的土壤害虫易使幼苗感染病害。产品所含独有菌株可在出现昆虫危害时,为种植者提供预防性保护,以抵抗病害。此外,作物的根系将会更加健康,提高植株成活率,进而提高产量。
 
  Ethos Elite LFR杀虫剂/生物杀菌剂的基础是两种富美实专利菌株——贝莱斯芽孢杆菌RTI301和枯草芽孢杆菌RTI477,可为作物提供生物杀菌剂和生物刺激素双重活性。使用At-Plant技术的Ethos Elite LFR通过扩大防控期,补充了种子处理剂的功能。
 
  与合成化学品不同,Ethos Elite LFR生物杀菌剂的活性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孢子萌发定殖于根部和根毛,形成防御屏障,防止病原体感染。这促使根系增强,有助于发育长成更健康的作物,使其更好地抵御逆境。
 
  Pye指出:″在富美实,我们致力于开发新型解决方案,以帮助种植者应对不断变化的病虫害挑战,保护产量潜力。Ethos Elite LFR是能够满足种植者对防控和便利性需求的新产品。″
 
  Ethos Elite LFR将在2024年种植季有限供应,在2025年全面上市。
日期:2023-11-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