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泸州老窖入选商务部“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十大案例”;重庆啤...

10点播报|泸州老窖入选商务部“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十大案例”;重庆啤酒ESG评级上调至A级;古越龙山首次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9 06: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泸州老窖入选商务部“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十大案例”;重庆啤酒ESG评级上调至A级;古越龙山首次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01
 
  10月四川白酒产量增长2.3%
 
  11月16日,四川统计公布数据显示,10月,白酒产量17.7万千升,同比增长2.3%,啤酒产量16.2万千升,同比增长1.3%。
 
  02
 
  茅台回应投资者重点关注问题
 
  近日,茅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就近期公司销售及经销商进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回应。公司正按计划开展市场销售工作,经销商、渠道商等客户积极有序进货,产品销售势头向好,市场呈现旺销态势。
 
  03
 
  五粮液×米其林“香遇”活动收官
 
  11月16日,五粮液和米其林在上海举办2023年度“香遇”活动。这是继广州、杭州、成都、北京之后,五粮液与米其林在2023年的第五次“香遇”,也是双方本年度合作的收官之作。
 
  04
 
  泸州老窖入选商务部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十大案例”
 
  近日,由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发起并组织评选的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案例正式发布。来自白酒、瓷器、中医药等领域的10家企业入选“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十大案例”,泸州老窖股份成功入选。
 
  05
 
  习酒新增作品著作权申请
 
  近日,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增1项作品著作权申请,名称为“天然矿泉水”包装盒图形,登记号为国作登字-2023-F-00251060,作品类别为美术作品。
 
  06
 
  郎酒与四川美院战略合作
 
  近日,郎酒股份与四川美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郎酒庄园举行。双方将携手整合资源,共同推进白酒产业与艺术的深度结合,以更高外在价值匹配郎酒更高内在品质,携手为消费者美好生活服务。
 
  07
 
  口子窖首次回购25000股
 
  11月16日,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A股股份2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4%,已支付的资金总额合计人民币1201070元。
 
  08
 
  劲牌副总裁陈国华到汾酒调研
 
  11月16日,劲牌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国华一行到汾酒调研并座谈。双方表示今后合作中,多沟通、多交流,相互支持,携起手来,让中国酒类市场秩序更规范。
 
  09
 
  金种子管理层增持股票
 
  11月16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指出,增持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35%,增持金额为人民币368.22万元。
 
  10
 
  天佑德酒新增经营范围
 
  11月16日,天佑德酒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变更后经营范围:初级农产品收购、粮食收购、谷物种植、农副产品销售、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添加剂生产等。
 
  11
 
  红西凤之夜在宝鸡举办
 
  11月16日,红西凤之夜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2023中国巡演宝鸡站活动在宝鸡体育馆盛大举行,为宝鸡民众献上一场浓郁高雅的精彩表演。
 
  12
 
  重庆啤酒ESG评级上调至A级
 
  近日,国际权威ESG指数评级机构MSCI将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评级分数从BBB上调至A级。
 
  13
 
  兰州黄河为子公司担保2.5亿
 
  11月16日,兰州黄河发布公告称,为金昌麦芽在兰州银行德隆支行提供的2亿元贷款授信额度内取得的贷款提供担保,以及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昌市分行向金昌麦芽提供的0.5亿元授信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
 
  14
 
  宁夏发布两项酒旅地标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起草的两项地方标准《葡萄酒文化旅游酒庄等级划分》《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指南》,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审查通过并正式发布。
 
  15
 
  奥德曼获批山东省葡萄种植标准化试点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奥德曼酒庄的葡萄种植”被列入山东省葡萄种植标准化试点项目计划。
 
  16
 
  中信尼雅母公司完成整合
 
  11月17日,中信尼雅发布公告,根据《民事裁定书》,北京一中院裁定确认国安集团等七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国安集团等七家公司重整程序。
 
  17
 
  古越龙山首次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11月16日,第四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黄酒行业标志性品牌,古越龙山“只此青玉”随绍兴展团在此亮相。
 
  18
 
  勃艮第又迎丰产年份
 
  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宣布,今年,勃艮第的葡萄收成超出了所有预期,质量出色,供应充足。
 
  19
 
  重庆4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11月16日,重庆市梁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对餐饮食品等17类食品211批次样品抽检,其中,4批次不合格,均为白酒违规使用甜蜜素,涉及重庆市梁平区梨子酒厂等。
 
  20
 
  楚雄查获混淆仿冒“乐堡”啤酒案罚款2.6万
 
  截至10月,13件不正当竞争立案案件全部办结,全州没收仿冒混淆超爽啤酒219罐,收缴罚款2.6万元。
日期:2023-11-1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