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餐饮设备一站购齐,HOTELEX深圳展今年12月盛大开幕

餐饮设备一站购齐,HOTELEX深圳展今年12月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30 13: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即将于2023年12月14日-16日在鹏城深圳荣耀绽放。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全联烘焙业公会、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联合主办。
   HOTELEX深圳展,餐饮盛宴再度来袭
 
  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即将于2023年12月14日-16日在鹏城深圳荣耀绽放。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全联烘焙业公会、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联合主办。
 
  作为行业标杆品牌展会,HOTELEX酒店及餐饮展深耕酒店及餐饮产业链30余年,已积累超80万买家资源,在深圳这座创新之城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经历之前7届广州展深耕华南累积的优势资源,本届HOTELEX深圳展蓄力升级,规模翻番至16万平米,面积更大,新展馆、新板块、新活动,展品类别更丰富,汇聚酒店餐饮上下游产业链上千家优质展商。
 
  此次深圳展汇聚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将为全球优秀企业搭建一个高质量、多元化、全方位的贸易交流平台。
 
  而餐饮设备板块作为HOTELEX一直以来的重点板块,将会继续吸引各业内企业都会带着他们的拳头产品、首发新品参展。
 
  在此为大家优选部分餐饮设备板块展商,亮点内容抢先看。
 
  英联斯特&高达

  (展位号:11C01 )
 
  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与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餐饮设备市场的佼佼者,均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共同改善餐饮行业服务质量、提高效率、创新服务模式,带来更多的经济和社会回报。目前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有22个分支机构,业务及服务遍及全国各地。公司具有两个知名品牌:HOBART(霍巴特)和FOSTER。
 
  本次展会将携HOBART霍巴特® 宽体长龙式洗碗机和JUSTA佳斯特®触摸版40盘燃气万能蒸烤箱等产品亮相。
 
  越好

  (展位号:11C11)
 
  中山市越好电器有限公司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山市南头镇,东靠高速,南临顺德港,毗邻港澳。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全球化电磁炉制造企业,是一家专业电磁炉OEM 制造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产品装配车间;拥有稳定的检测设备和高学历的研发队伍、训练有素的优秀员工;拥有多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流水生产线;具备年产电磁炉超100万台及其它家电产品的生产能力。
 
  电磁炉多达九大系列,包括单头炉、双头炉、三头炉、四头炉等,保温板达四大系列以及光波炉、电陶炉等多个品种规格产品,均已通过?ETL、CE/EMC、ROHS、CB、SASO、CCC等多项认证,80%的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客户的喜爱。
 
  本次展会越好将携新品E350S、EW5/5G4-D-H9-W2等产品亮相。
 
  久景

  (展位号:11C16 )
 
  2007年久景中国第一工厂在上海成立,专业生产:制冰机、商用冰箱、展示柜、冰淇淋机、吧台设备等产品。2015年久景?中国第二工厂在浙江嘉善成立,浙江工厂占地3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8000平方米,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体系,可实现年产制冰机30000台、商用冰箱60000台、展示柜10000台、冰淇淋机10000台的生产能力.
 
  如今HISAKAGE产品已销往全球多数国家和地区,并与多数客户形成长期、战略合作;HISAKAGE正越来越多的受到全球客户的关注与好评。2023年久景将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紧跟客户需求、凝聚全体事业伙伴力量,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静音、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久景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全球用户,成为全球知名的餐饮设备公司。
 
  本次展会久景将携制冰机、商用冰箱等产品亮相。
 
  冰山松洋

  (展位号:11D06 )
 
  冰山松洋冷链(大连)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1月成立,创始于大连三洋冷链有限公司,传承于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2023年7月5日,公司正式更名为冰山松洋冷链(大连)股份有限公司,是大连冰山集团出资子公司。占地面积14.9万平方米,近1500名员工。公司分别在大连和武汉建立有生产基地,其中大连4个工厂、武汉1个工厂。拥有1个研发中心,6大营销中心,23个营销机构,1个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和1个辽宁省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
 
  本次展会冰山松洋将携立式冷冻冷藏双温柜&立式冷柜、奶茶机等产品亮相。
 
  凯普顿

  (展位号:11D11)
 
  浙江凯普顿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商用厨房制冷设备、消毒柜及保温柜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设计团队和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及时、专业的服务。
 
  公司于2011年成立,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产品主要是针对酒店、宾馆、连锁餐饮厨房及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所使用的制冷、制热设备。
 
  本次展会凯普顿将携厨房冷柜系列产品、展示柜系列产品等产品亮相。
 
  雪村

  (展位号:11D16 )
 
  浙江雪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辉埠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约120000平方米,职工700余名,是国内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著名商用制冷设备企业。
 
  本次展会雪村将携立式冷冻陈列柜、酒水柜、四门风冷工程款双温柜等产品亮相。
 
  欧倍力

  (展位号:11D26 )
 
  江苏欧倍力洗碗设备公司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研发实力强的商用洗碗机制造企业,专注于餐具清洗消毒高端技术领域的研究,高效节能环保的自动洗碗机、餐具清洗线等被誉为“适合团餐使用的洗碗设备”,让餐具更洁净,让洗碗更节能、更环保。
 
  江苏欧倍力洗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洗碗消毒设备二十年,被中南海、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采用。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和新加坡、越南等地。欧倍力公司因其产品技术领先、清洗干净、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服务完善,已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名牌。
 
  本次展会欧倍力将携OBERON大型央厨餐盒自动洗净机等产品亮相。
 
  拉斯贝姆

  (展位号:11D31 )
 
  浙江拉斯贝姆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二十多年专业制造商用冷链,主要生产商用风冷无霜冰箱、茶饮、咖啡、烘焙、中西餐、火锅、便利店等连锁专业制造商。
 
  本次展会拉斯贝姆将携优尼柯 四门风冷冰箱、优尼柯 卧式风冷冷藏小料台等产品亮相。
 
  浪拓

  (展位号:14D16)
 
  上海浪拓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制冷设备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ISO9001:2008)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检测流程, 确保产品的优质品质,其制冰机生产规模达60000台/年,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发展到拥有全国5个工厂,以更高效、更快速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满足餐饮品牌全国区域门店快速扩张需求;

  金城制冷

  (展位号:15D02  )
 
  金城制冷1975年诞生于中国台湾,现已成长为中国知名制冷设备和烘焙设备制造商。旗下拥有三大品牌:KINGDOM金城制冷、KINGPORT金博特、KINGWACHTEL金瓦赫。总部上海环球港,营业面积5000㎡,昆山工厂总面积160000㎡。
 
  公司致力于“创造国际新水平,推动国际新潮流”,2019年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生产KINGWACHTEL金瓦赫系列烘焙设备。2019年至今多次被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专利创新突出贡献奖”。
 
  本次展会金城制冷将携展示柜系列、不锈钢冷柜系列、烤炉系列等产品亮相。
 
  *以上为部分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大规模,高规格。国际厨师精英赛盛大来袭
 
  12月14-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不仅有优质的餐饮上下游供应链,同时有重磅国际化餐饮比赛——2023HOTELEX国际厨师精英赛(深圳),振奋粤港澳湾区餐饮经济,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2023HOTELEX国际厨师精英赛(深圳)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烹饪协会共同主办,打造全球各地厨师向社会展示大师风采和精湛厨艺的舞台。同期同地将举办HOTELEX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本届赛事将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项目,共计9个赛事类别。邀请到了70+位行业内资深专业大师们,组成了赛事评委团。
 
  其中不仅有15+评委是来自黑珍珠餐厅、米其林餐厅等的总厨。同时大赛还邀请部分赛事评委组成赛事裁判团,包括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评委会美食文化顾问林振国、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级裁判董玉振、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教练钱以斌等大师。
 
  大赛因地制宜,紧跟市场特点。深圳市烹饪协会会长刘永忠在接受采访时盛赞,“这将是深圳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专业烹饪赛事。”
 
  矩阵式联合展览,博华深圳联展深度赋能
 
  在本届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不仅有酒店餐饮行业的盛大展会,更有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CBE深圳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HOTELEX深圳咖啡茶饮美食节、生活方式深圳秀同期举行,成为彼时聚合酒店餐饮、商业空间、轻食甜点和生活方式的一大商贸盛事。
 
  同时,2023年的博华深圳联展,更将延续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多产业链协同形成矩阵式联合展览的创新模式、强关联多维度互补的全新展品,面向20万专业观众,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也将为企业跨界拓展新客群、寻求业务增量而深度赋能。
 
  共襄烟火,闪耀鹏城。12月14-16日,邀请各位一同启程年底HOTELEX深圳展,拓展商机,共创未来!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inoexpo Informa Markets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全球最大的会展主办机构, 英国富时100上市公司)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上海设立的国内领先的中外合作展览公司。从初创至今30年以来,公司展会全年租馆总面积已达到150万平方米(数据源于2019年,占当年上海市会展全部租馆面积的十分之一),为来自全球的近100万采购人士创造了多重贸易机会;公司自2006年起开始发展线上业务,至今打造了8个B2B网站,6个B2P采购通小程序,1款APP产品组成的线上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机构包括:2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博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2家分公司位于北京和广州,2家合资公司–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及广州博泓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博华公司员工总数近500人。
 
  更多展会资讯、赛事资讯、餐饮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HOTELEX_Shanghai)进入展会须实名注册方可入场。“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公众号,请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击“观众注册”按钮。随后输入身份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并在进入展会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入场,谢谢。
 
日期:2023-11-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上海 广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广东 展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