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健康营养展&药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构筑营养新价值

健康营养展&药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构筑营养新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06 10:06 来源:NHNE健康营养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5日, 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全国药品交易会 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盛大开幕。与老朋友重逢、与新朋友初遇总是令人喜悦,作为极具规模的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药交会承载着交易、交互、交流的功能,人们总是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机遇。
    5日, 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全国药品交易会 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盛大开幕。
 
  与老朋友重逢、与新朋友初遇总是令人喜悦,作为极具规模的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药交会承载着交易、交互、交流的功能,人们总是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机遇。
 
  年终盛宴,首日盛况,让我们一同见证医药大健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01

  NHNE健康营养展&第8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上午十时,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第8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启幕。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效东,国药励展董事长杨柳,中国医药集团副总经理董增贺,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李超,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婵娟,广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政,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晓斌,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和化妆品监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继建,乌鲁木齐高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占友,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吴云,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广成,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田联刚,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会长张雅琴,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艳,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彭平,天津医药集团总裁张铭芮,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总经理助理吕和平,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郭俊煜 ,中药控股董事长陈映龙 ,华北制药股份总经理刘新彦,太极集团副董事长兼太极股份总经理俞敏,贝克制药董事长王志邦,重药集团总裁刘伟,雷允上总经理吴广宇,山西振东总裁杨连民,幸福制药总经理倪娜,国控星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磊,广州善元堂董事长肖建国,鲁抗医药总经理助理靳志刚,亚宝药业集团营销副总裁吕雷,联馨药业总经理郭经,一致药业总经理林兆雄,医药经济报董事长兼总经理邵旭东,康恩萃药业董事长屈元正,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总经理丁美芳,逢时海洋科技线下总经理王志宝,瑞普斯集团CEO总裁杨继龙共同为第8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 (NHNE)启幕!
 
  02 一站式高效对接平台 渠道专业观众齐汇集
 
  03 紧跟市场热点与创新
 
  新零售选品对接会
 
  新西兰国家品牌日
 
  未来营养大集
 
  领袖专访“中国制药十四五新答卷”
 
  中医药传承与创“新”活动区
 
  医美全景展示区
 
  04 行业趋势与智慧碰撞
 
  2023 NHNE全球营养保健食品趋势大会
 
  2023天猫国际医药保健年度商家高峰论坛
 
  未来食品突围战与营养大爆发——2023第19届新营养College私享会(广州站)
 
  创新汇·第十五届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创新论坛
 
  2023’营养健康产品(冬季)市场峰会
 
  首届中国医药国际化创新发展论坛
 
  “医改 医保 医药”三医联动前沿政策分论坛
 
  中国医药全景高峰论坛-抗感染类药物专场
 
  道地药材品牌文化创新论坛
 
  “互联网+医药”服务与供应链升级发展大会
 
  翁卡论坛-基层医疗市场企业发展研究
 
  慢性病用药研发与市场趋势研究高峰论坛
 
  医药研发创新合作大会
 
  中药配方颗粒市场发展论坛
 
  第十一届中国医药CSO专业化发展论坛
 
  儿药研发与市场趋势研究高峰论坛
 
  药品零售市场营销高峰论坛
 
  2023中国药品流通行业年度大会
 
  全域营销大会-“药企全域新营销 院外增长新势能”
 
  后集采时代破局思路暨重磅改良新药项目发布会
 
  药交会/健康营养展明日精彩继续
 
  找产品、谈合作、听论坛
 
  愿您明日收获满满!
 
  再次提示您
 
  入场前请提前申请入场门票!
 
日期:2023-12-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医药 广州 进出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