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这期“高端局”,解锁食饮品牌营销增长及资本化关键点

这期“高端局”,解锁食饮品牌营销增长及资本化关键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14 09:03 来源: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8日,“SIAL Meetime 攒局了,西雅!”线下沙龙「京圈儿茶饮局」在北京茶太良品总部圆满举办!以“分享、聆听、联结”为主题的“SIAL Meetime攒局了!西雅”线下沙龙活动旨在帮助SIAL新老朋友开拓潜在商机、获取行业信息、拓展人脉资源。
   12月8日,“SIAL Meetime 攒局了,西雅!”线下沙龙「京圈儿茶饮局」在北京茶太良品总部圆满举办!以“分享、聆听、联结”为主题的“SIAL Meetime攒局了!西雅”线下沙龙活动旨在帮助SIAL新老朋友开拓潜在商机、获取行业信息、拓展人脉资源。
 
  本次沙龙活动集结了北京新式茶饮、冰激凌以及食饮行业各大品牌方到场参与。包含茶太良品、牛茶、兰熊鲜奶、野人牧坊、鲜果时间、i转角、超市发、洽洽食品、三麟椰子水、麦肯嘉顿奶油、北京臻味坊、北京燃汁营养科技等食饮品牌以及来自伊利集团的安慕希、臻浓、金典、植选四大液态奶品牌。
 
  活动同时邀请到Innokids创始人、One Show 国际创意节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资深创意人马超老师以及投资过星期零、Blueglass、瑞幸咖啡、夸父炸串、哈啰单车等众多品牌的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到场品牌方拆解品牌营销创意增长点并透过资本视角展望饮品企业增长态势,与品牌共同探讨营销推广、IP打造、融资趋势......
 
  知识点分享
 
  让品牌融合创意与消费者感知,
 
  以小预算达到大效果的七个tips
 
  品牌营销的基本原则:产生高话题性的创意;
 
  数字化与社交媒体使低成本高获得成为可能;
 
  更多的与消费者连接和互动的形式正在产生;
 
  1、用审美与内容构建稀缺与期待;
 
  2、与其合作IP面,不如自己创造IP;
 
  3、重新创造高话题性的独特衍生品,创造营销话题和新的销售增长点;
 
  4、每一个品牌都是IP,每一个周边衍生品都可能产生多重价值;
 
  5、品牌联合推广,共享资源实现一加一大于二效果;
 
  6、用幽默和有趣与大家玩在一起;
 
  7、与年轻人/用户共创,用大家的创意打动大家;
 
  投资机构对于消费企业的关注要点
 
  市场整体规模大小、饮品企业能否发现和满足目标市场的新需求及潜在需求是投资机构评估饮品企业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同时,在当前市场,投资机构还关注饮品企业在选址、选品、营销等全链路各环节数字化程度,用户运营能力、供应链的完善度、品牌建设能力、商业模式以及产品差异化等要素。
 
  在此基础之上,消费企业可以更有规划的考虑资本化路线,同时可以在数智化升级、用户运营、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精进自身,对资本市场的变化也应保持一定的敏感度。
 
  【SIAL Meetime】是我们面向食品行业的全新主题系列沙龙活动,每一期以不同形式主题活动召集食品、饮料、餐饮行业从业者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取行业知识,结交新的伙伴,开拓更多潜在商机。
 
  下一期“SIAL Meetime 攒局了!西雅”将于12月22日在深圳举办年终尾牙聚会,在喜庆惬意的氛围里,享受珍馐美味与传统年味,总结在这一年中食饮行业里程碑事件及变量;探讨火爆全网急速增量的产品优势;回顾全年食品全产业链营销热点......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参加!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日期:2023-12-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饮品 北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