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马鞍山市成功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暨食品标签审核技能培训

马鞍山市成功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暨食品标签审核技能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11 09:2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食品伙伴网在3月7-9日共同举办了马鞍山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暨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旨在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从业人员的食品标签审核能力。培训主要以食品安全法、GB7718和GB 28050等标签标识相关法规标准要求为基础,针对马鞍山市具体业态情况,重点针对食品标签设计审核要求、油脂类食品标识要点、认证标识要求、广告宣传及投诉举报应对等内容展开培训。
  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食品伙伴网在3月7-9日共同举办了马鞍山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暨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旨在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从业人员的食品标签审核能力。培训主要以食品安全法、GB7718和GB 28050等标签标识相关法规标准要求为基础,针对马鞍山市具体业态情况,重点针对食品标签设计审核要求、油脂食品标识要点、认证标识要求、广告宣传及投诉举报应对等内容展开培训。
 
  有近90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包含20多位各县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为方便企业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食品标签审核员培训以互联网线上平台自主学习理论知识+线下金牌讲师授课学习审核实操技能的灵活培训方式,极大地便利了企业安排相关标签审核人员学习提升标签审核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食品标签合规管理能力,预防和规避食品标签合规风险。
 
  据了解,此次在马鞍山市举办的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是食品伙伴网在2021年自主开发的标准化课程,依托食品伙伴网的平台资源优势和专业标签审核团队经验,系统梳理了食品标签相关法规标准基础知识,课程内容主要包含食品标签设计审核知识和技巧、进口食品标签审核、特殊食品标签、广告宣传及投诉举报等相关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食品伙伴网全年进行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培训,2024年度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杭州等全国多地组织安排了食品标签审核员多期实操培训,希望能够帮助更多食品行业同仁学习和提升食品标签审核与合规管理能力,成为食品标签审核全面专业人才。欢迎各地方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高校研究院联系我们,组织区域培训,帮助地区食品行业同仁提升食品标签审核能力。
 
  另外,食品伙伴网深入研究食品行业人才培养需求,开发了食品合规管理、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食品安全管理师、食品出口合规等多个食品安全管理人才必备的标准化技能培训课程,受到了行业企业食品同仁的广泛好评,欢迎社会各界同仁联系合作及报名学习,详询杨老师 18153529013(同微信)。
 
  2024年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线下实操班排期:
 
  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实操培训

  上半年实操培训安排:
 
  第22期 2024年01月10-12日  青岛(已结束)
 
  第23期 2024年03月27-29日  上海(已满员,可报下期上海)
 
  第24期 2024年04月24-26日  北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25期 2024年05月09-11日  济南(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26期 2024年05月29-31日  广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27期 2024年06月13-15日  武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重庆、武汉、杭州、天津及其他更多地点排期可详询会务组。
 
  了解更多区域性培训组织合作、课程及考试等更多内容,欢迎联系杨老师 18153529013(同微信)沟通。
日期:2024-03-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