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印度白虾行业迎来风暴,海产认证组织开始调查违规问题

印度白虾行业迎来风暴,海产认证组织开始调查违规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27 15:49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在印度白虾行业中,工人虐待和食品安全标准违规的指控引起了广泛关注。面对这些严重的指控,两大海产品认证机构——全球海鲜联盟(GSA)和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已经开始采取行动,调查印度虾加工商的行为。这些机构承诺,对于任何违反其标准的虾加工商,将采取包括暂停或永久吊销许可证在内的措施。
   在印度白虾行业中,工人虐待和食品安全标准违规的指控引起了广泛关注。面对这些严重的指控,两大海产品认证机构——全球海鲜联盟(GSA)和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已经开始采取行动,调查印度虾加工商的行为。这些机构承诺,对于任何违反其标准的虾加工商,将采取包括暂停或永久吊销许可证在内的措施。
 
  ASC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了其对人权问题的极度重视,并承诺利用一切可用资源调查所报告的事件,防止在ASC认证的农场上发生这些不可接受的行为。美国媒体和非营利组织发布的三份独立报告揭露了印度虾业中的虐待工人和违反质量标准的行为,这些报告声称印度出口商经常违反GSA的最佳水产养殖规范(BAP)认证计划以及ASC的认证计划。
 
  非营利组织企业责任实验室在其报告中指出,尽管这些标准值得称赞,但它们经常遭到违反,实际上成为了无法保护工人或环境的营销策略。GSA回应称,任何持有其BAP证书的公司违规的“可信证据”都将由其官员以及独立第三方官员进行调查。GSA首席执行官沃利·史蒂文斯(Wally Stevens)表示,该联盟致力于在海鲜供应链中促进负责任的做法,并认真对待这些问题。
 
  ASC通过监控向农场提供认证的机构来提供进一步的监督,以确保符合ASC标准。ASC表示,如果认证机构不符合其标准,他们可能会被暂停。此外,ASC要求10%的审核必须“不事先通知”,以基于对绩效的风险评估和是否符合标准来选择农场。
 
  调查新闻组织The Outlaw Ocean Project的报告中,有指控称Choice Canning公司的经理告诉举报者和前同事,标记为BAP认证的虾实际上并非来自BAP认证的农场。此外,有举报人声称,他在印度的前雇主故意向其客户(包括零售商沃尔玛和阿尔迪)运送受抗生素污染的虾。Choice Canning否认了这些指控。
 
  ASC明确表示,其虾标准禁止ASC认证的虾养殖场对ASC标签的虾使用任何抗生素。如果养殖场出于虾福利原因必须使用抗生素,那么经过处理的虾就没有资格作为ASC标签产品出售。ASC承诺,如果发现带有ASC标签的虾产品抗生素检测呈阳性,将进行彻底调查。
 
  GSA和ASC都表示,他们支持其标准的完整性,并欢迎与其他机构合作,不仅要审查印度的指控,还要制定和实施对认证流程的改进。BAP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斯强调,BAP认证要求所有经过认证的海鲜生产设施严格遵守社会责任、食品安全、环境责任和动物福利标准。BAP标准按照国际公认的流程进行维护,确保工厂在授予认证之前满足所有标准并纠正所有不符合项。
 
  这些事件凸显了全球海鲜行业中存在的挑战,以及认证机构在确保供应链中的负责任和可持续做法方面所扮演的关键角色。通过持续的监督和改进,这些机构致力于保护工人权利和环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负责任的海鲜产品。
日期:2024-03-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