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中国西部天然提取物健康原料及创新原料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健康...

第四届中国西部天然提取物健康原料及创新原料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健康产品及技术展览会WPE&WHPE20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4-18 13: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现代生活中,人们对健康和天然绿色健康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作为一个拥有丰富植物资源的国家,中国在天然植物提取物健康产品领域拥有巨大潜力和优势。为了推动天然植物提取物健康原料及健康营养产品的产业发展,WPE&WHPE2024西部天然展,将于2024年7月29-31日隆重推出第四届全产业链展览会,为您打开一扇通往天然健康之门的窗口,助力探索全球天然健康产品的无限魅力。
   第四届中国西部天然提取物健康原料及创新原料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健康产品及技术展览会WPE&WHPE2024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指导单位:陕西省商务厅
 
  在现代生活中,人们对健康和天然绿色健康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作为一个拥有丰富植物资源的国家,中国在天然植物提取物健康产品领域拥有巨大潜力和优势。为了推动天然植物提取物健康原料及健康营养产品的产业发展,WPE&WHPE2024西部天然展,将于2024年7月29-31日隆重推出第四届全产业链展览会,为您打开一扇通往天然健康之门的窗口,助力探索全球天然健康产品的无限魅力。
 
  发现天然绿色宝库:中国西部天然健康原料及健康产品展览会将为您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绿色健康的宝库。展会将集结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生产商、供应商和专家,展示最新的研发成果和技术应用。您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各种植物提取物的神奇功效,了解它们在保健品、化妆品、食品及饮品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探索天然健康的奥秘:中国西部天然健康原料及健康产品展览会将为您揭示植物的神秘面纱。通过专业的讲座、研讨会和展示区域,您将深入了解最新的生产工艺、质量控制和市场趋势。与行业领先的专家和企业家交流,探讨天然植物提取物健康产品的研究进展和商业机会。在这里,您将成为自然奥秘的探索者。
 
  【展会简介】
 
  第四届中国西部天然提取物健康原料及创新原料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健康产品及技术展览会WPE&WHPE2024(以下简称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展WPE&WHPE2024)将于2024年7月29-3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陕西省西安市浐灞区会展一路1399号)再次隆重开幕。
 
  这是中国首个专注于天然提取物行业且具有国际化、市场化的品牌展览会,是中国最大的植提行业贸易与交流的会展平台,展会现场近500家植提企业汇聚一堂,成千上万种植物提取物、动物提取物、海洋生物提取物、下游应用领域保健品、大健康产产品、药食同源产品以及提取技术与设备、制药机械、各类包装材料等共同展出,展览会开放4号馆、6号馆,展出面积约25000平方米,预计有3.2万人次专业采购商亲临盛会,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中将同期举办近40余场高端论坛会,组委会联合中国食品院、新营养等行业知名机构共同邀约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等出席论坛会,共同探讨天然健康产品的创新与应用。
 
  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展WPE&WHPE2024具有定位准(位于全国乃至全球植物提取物集群地)、起点高(组委会借鉴全球顶级专业展操作模式)、国际化(开启国内外双渠道采购商邀约)、市场化(面向市场上产业链企业一对一招商)专业性(只针对天然原料及健康产品领域)、全产业链(覆盖提取物上下游产业链)等显著特点,是提取物领域从业者必参的展览会之一。
 
  【主流展品分类】
 
  (1)天然提取物、健康及创新原料、生产辅料
 
  Natural extracts, healthy and innovative raw materials, production
 
  accessories
 
  (2)化妆品原料及医药原料
 
  Cosmetic raw materials and pharmaceutical raw materials
 
  (3)保健品及营养健康食品/OEM/ODM
 
  Health products and nutritional health food/OEM/ODM
 
  (4)大健康产品功能食品、植物基、药食同源产品及原料
 
  Big health products Functional food, plant-based, medicine and food
 
  homologous
 
  (5)膳食补充食品/特医食品
 
  Dietary Supplement Food/Food for Special Medical Purposes
 
  (6)宠物食品原料
 
  pet food ingredients
 
  (7)生物技术、动植物提取设备、制药机械及包装技术等
 
  Biotechnology, animal and plant extraction equipment, pharmaceutical
 
  machinery and packaging technology, etc.
 
  (8)实验室仪器、检测试剂技术及其他服务机构等
 
  Laboratory instruments, testing reagent technology and other service
 
  agencies, etc
 
  【部分特邀保健品品牌方】
 
  Muscletech肌肉科技lemon Box柠檬堂、汤臣倍健、无限极、安利、东阿阿胶、同仁堂、Swisse、完美、养生堂、斯利安、钙尓奇、善存、合生元、21金维他、健康元、金达威、碧生源、康宝莱、国珍、二精、天狮、资生堂、椰岛、Blacknores澳佳宝、康萃乐、白云山、修正、雅培、GNC健安喜、baful百福美、MEIAOJIAN美澳健、BEINGMATE贝因美、云南白药、JUNLEBAO君乐宝、胡庆余堂、九芝堂、正大青春宝、OSM欧诗漫、吉林敖东等。
 
  【部分特邀化妆品品牌方】
 
  WINONA/薇诺娜、DONGINBI/彤人秘、SKYNFUTURE/肌肤未来、THE ORDINARY、YSL/圣罗兰SK-II、PROYA/珀莱雅、ESTEE LAUDER/雅诗兰黛、OLAY/玉兰油、SKINCEUTICALS/修丽可、GUERLAIN/娇兰、QUADHA/夸迪、CLARINS/娇韵诗、LANCOME/兰蔻、LA MER/海蓝之谜L'OREAL/欧菜雅、SHISEIDO/资生堂、BIOHYALUX/润百颜DR.CI:LABO/城野医生、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然提取物健康原料展览会之一,中国西部国际天然展WPE&WHP2024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企业和行业精英,值得每一位感兴趣的观众来参与,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组委会诚邀您莅临盛会。
       观众登记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40417165913
 
     展商登记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40417165945
 
 
日期:2024-04-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