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加拿大召回美国疑染大肠杆菌的榛子

加拿大召回美国疑染大肠杆菌的榛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1-03-07 16:4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3月4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警告消费者勿食用具有以下信息的无壳榛子,以及包含无壳榛子的混合坚果产品,因为该产品可能染大肠杆菌O157:H7。目前,该产品已被美国DeFranco & Sons公司宣布召回。

    食品伙伴网  3月4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警告消费者勿食用具有以下信息的无壳榛子,以及包含无壳榛子的混合坚果产品,因为该产品可能染大肠杆菌O157:H7。目前,该产品已被美国DeFranco & Sons公司宣布召回。
 
    目前,食品安全的调查工作正在展开。加拿大CFIA正同美国FDA合作对进口自美国的受影响产品进行鉴定。同时,CFIA也正同加拿大进口商合作追踪并召回所有可能已被售出的问题产品。等更多产品被鉴定后,CFIA将继续更新产品召回列表。

    受召回产品的信息如下:
 
品牌
产品
规格
最佳食用日期
Sunripe
榛子
1磅(454g)
2011年6月30
Sunripe
巨型榛子
1磅(454g)
2011年6月30
Sunripe
混合坚果(含榛子)
1磅(454g)
2011年6月30
Sunripe
 Imperial混合坚果(含榛子)
批量销售
销售日期:2010年11月16日
Sunripe
            Supreme混合坚果(含榛子)
批量销售
销售日期:2010年11月16日
Sunripe
混合坚果(含榛子)
批量销售
销售日期:2010年11月16日

    以上批量销售的产品可能被重新包装成更小规格的无标识产品。如果你购买了2010年11月16日以后售出的批量销售或者无标识的无壳榛子,以及包含无壳榛子的混合坚果产品,并且不确定它是否在召回之列,那么你需到购买地确认该产品是否为受影响产品。

    该产品在亚伯达省、曼尼托巴省、萨斯喀彻温省、安大略省销售,也可能被分销至加拿大所有地区。

    截至目前,美国已经出现了多起因消费该产品而染病的病例。在加拿大,两起大肠杆菌病例的遗传指纹跟美国病例向匹配,但是该两起病例目前为止还没有被认定跟召回产品相关联。目前,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正对这些病例进行调查。

    加拿大CFIA正同进口商、分销商、零售商密切合作将所有受影响产品从市场上召回。CFIA正对召回效果进行监控。

    相关阅读:美国FDA召回受大肠杆菌污染的榛子

    原文链接:http://www.inspection.gc.ca/english/corpaffr/recarapp/2011/20110304be.shtml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 、0535-2122172 ,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1-03-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