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美国科学家找到对抗大肠杆菌O104的方法

美国科学家找到对抗大肠杆菌O104的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8-04 14:50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报道,《近日公共科学图书馆》杂志刊登一项美国的最新研究显示,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对抗大肠杆菌O104的方法。
    食品伙伴网  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报道,《近日公共科学图书馆》杂志刊登一项美国的最新研究显示,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对抗大肠杆菌O104的方法。
    
    去年肆虐欧州的大肠杆菌疫情导致50人丧生,近3800人感染,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为严重的一次疫情。
   
    美国科学家发现,同其他的大肠杆菌菌株不同,大肠杆菌O104会同其他的菌株一起形成一道"保护膜",来避开人体等宿主的防御措施。鉴于此,可以通过破坏这种"保护膜",进而找到应对大肠杆菌O104的方法。
   
    更多请见:<http://www.foodsafetynews.com/2012/08/research-could-lead-to-e-coli-o104-treatments/>
日期:2012-08-0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