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安徽省颁布首个冷冻淡水鱼糜加工地方标准

安徽省颁布首个冷冻淡水鱼糜加工地方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3-02-01 14:19 来源:安徽省质监局 
核心提示: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布了全省首个冷冻鱼糜加工地方标准《冷冻淡水鱼糜加工技术规程》,于2013年1月26日起开始实施。

  日前,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布了全省首个冷冻鱼糜加工地方标准冷冻淡水鱼糜加工技术规程》,于2013年1月26日起开始实施。

  该标准由安徽明光永言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两家单位共同起草。标准主要规定了冷冻淡水鱼糜加工术语、基本要求、加工、包装、冻结、贮藏、运输及生产记录等内容,适用于以鲜、活及冷冻鱼为原料,经采肉、漂洗、精滤、脱水和冻结等加工而成冷冻淡水鱼糜的生产,同时其他动物性水产品原料生产的冷冻鱼糜也可参照执行。这一成果弥补了该省在淡水鱼糜加工技术方面无标可依的空白。

  近年来,安徽渔业坚持科技创新,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国家级产业化龙头企业明光市永言水产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组建了农业部水产品加工专业分中心,联合承担了4个安徽省“十一五”重大科技攻关专项和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立了首条万吨级冷冻淡水鱼糜加工生产线,产品出口日本、台湾等地,受到市场欢迎。

日期:2013-02-0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