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天津市工商局关于罐头食品质量抽样检验公告

天津市工商局关于罐头食品质量抽样检验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3-08-29 10:21 来源:天津工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天津市工商局关于罐头食品质量抽样检验公告

    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环节对上海、天津、河北、辽宁、山东、安徽、四川、湖北、浙江、福建、广东11个省市55家企业生产的80个批次鱼类罐头、肉类罐头、蔬菜罐头、食用菌罐头、水果罐头等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依据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重点检验了DDT、安赛蜜、苯甲酸、标签、六六六、山梨酸、商业无菌、糖精钠、甜蜜素、无机砷、锡、亚硝酸盐、着色剂、总砷14项指标。

    经检测,2个批次罐头质量不合格。

    对本次抽样检验发现的不合格罐头,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将依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同时,要求全市食品经营者,对抽检不合格的罐头,一律停止销售。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罐头的,请拨打12315进行举报,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质量不合格的罐头名单

序号
食品名称
标称
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实测值
被抽样检验经营者
1
香辣凤尾鱼
世坦
青岛新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227克/瓶
2012.07.06
无机砷(mg/kg)
0.1
0.138
永旺商业有限公司天津中北镇分公司
2
糖水草莓罐头
达声
保定市大明罐头食品厂
600g/瓶
2013/02/10
山梨酸(g/kg)
不得检出
0.019
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中北镇店
日期:2013-08-29
 
 地区: 中国 天津
 行业: 罐头
 标签: 抽样检验 食品质量 罐头
 科普: 抽样检验 食品质量 罐头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