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第六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实验室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底在京...

第六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实验室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底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3-27 10:41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由中国检科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实验室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在京举行,据会务组最新消息,论坛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展开。现向各行业征集分会场承办方,招展及赞助招商工作同时展开。

       

    由中国检科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实验室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在京举行,据会务组最新消息,论坛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展开。现向各行业征集分会场承办方,招展及赞助招商工作同时展开。

    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行业首个高峰论坛、检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届,参会成员数量稳定增长、论坛规模逐年扩大、论坛议题紧跟时事。

    第五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实验室展览会于2013年8月在京举行, 30多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监管认证机构、全国质检系统、国内外检测机构的特邀嘉宾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演讲,行业内近450位参会代表参加,并有13家合作媒体支持会前会后报道。

    第五届论坛以"沟通、合作、发展"为主题,采纳往届参会嘉宾反馈意见,延长了主管机构圆桌讨论和第三方检测行业总裁峰会环节,增加讨论时间,让不同观点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开设分会场,从行业管理到行业发展、从食品安全到热点检测领域--乳品检测、从实验室提升到国有检测机构走向,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探讨检测行业实时性话题;增加网上文字直播,微信、微博互动,并将网友反馈实时反馈到会场,实现会场与线上网友互动。

    第五届论坛首次开设了国有检测机构专场,首次讨论了关于政府购买服务,以及国有检测机构的转型等方面的热点话题,同时首次就中国第三方实验室的投资并购等话题展开了尝试性的探讨。第六届论坛将对以上话题做深入的探讨,并计划引入第三方行业投融资机构参与讨论。(第三方会务组供稿)  

联系方式:

    电话:010-51316787

    Email:wangnan@caiqtest.com

日期:2014-03-27
 
 地区: 中国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中国 实验 第三方检测
 科普: 中国 实验 第三方检测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