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台州市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执法

台州市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执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19 11:36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日前,台州市组织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市公安局、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市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开展联合执法。

    为进一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日前,台州市组织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市公安局、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市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开展联合执法。

    检查组对该市几个大专院校周边食品经营户和餐饮店进行了检查,对是否有“三无”商品、劣质商品和标签标识不规范商品,以及经营者主体证照、进货票证等进行了全面核查。随后,检查组来到台州学院食堂,详细了解食堂的货源供应、销售情况和食品安全措施,对食品添加剂、肉制品的质量安全进行了询问,对食堂消毒间、主食仓库、烧菜区的室内环境、食品安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接下来,该市各地将对校园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经营户、超市、学校食堂户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地毯式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季学生饮食安全。

日期:2014-09-19
 
 地区: 浙江 台州市
 行业: 餐饮
 标签: 饮食 食品安全 监管
 科普: 饮食 食品安全 监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