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海南省食药监局督察组到白沙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海南省食药监局督察组到白沙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1 14:35 来源:海南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15日,由省局、省教育厅组成的督查组对白沙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督查。

    10月15日,由省局、省教育厅组成的督查组对白沙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督查。此次督查重点内容是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等。督查组现场抽查了白沙思源实验学校第二食堂、白沙县机关幼儿园食堂、白沙县职业中学食堂、白沙牙叉中心学校食堂等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堂环境卫生、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储存及留样、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集中开会提出改进意见。

    督查组还对白沙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确保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备餐、消毒等关键环节安全可控,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管理责任制,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日期:2014-10-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