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四川省阿坝县集中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和乡卫生院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四川省阿坝县集中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和乡卫生院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3 15:24 来源:四川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农村群众用药安全水平,阿坝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从10月8日起,派出专项检查组,由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全县所有的学校食堂和乡卫生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农村群众用药安全水平,阿坝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从10月8日起,派出专项检查组,由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全县所有的学校食堂和乡卫生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对学校食堂的检查中,将各学校食堂食品原料采购情况作为重点检查内容,对食品购销合同、供货方资质、采购台账、票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对合同不规范、供货方资质不符合要求、台账记录不全、票据收集不到位等情况向各学校食堂当场进行了指正。在对乡卫生院的检查中,重点检查了药品、医疗器械的进购、储存、管理和使用等,主要查看了进购的票据、药品的养护、过期药品和医疗器械的销毁记录、疫苗的储存和养护记录,查看了药房和治疗室中有无过期药品、医疗器械等情况。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学校食堂25家,检查乡卫生院19家、药店2家,暂未发现食品药品违法违规情况。

日期:2014-10-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