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成都市部署进口食品安全案件查处相关工作

成都市部署进口食品安全案件查处相关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8 15:12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27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口食品安全案件查处相关工作,各区(市)县食药监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27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口食品安全案件查处相关工作,各区(市)县食药监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全市食药监系统频繁收到关于添加鱼肝油、蜂蜡等非普通食品原料的进口食品相关投诉举报和信访问题的情况,通报了前期有关工作情况,对市、区(市)县办理此类案件的法律适用、自由裁量权等相关要求进行了指导,要求从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互通信息、加强领导、慎重处理、舆情控制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区(市)县局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高度重视涉及进口食品安全的

    投诉举报,依法及时受理,依法立案查处,认真分析研究,加强横向、纵向的信息沟通,做好舆情控制和处置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日期:2014-10-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