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对加强全省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出要求

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对加强全省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出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9 10:13 来源:国家食药监总局 原文:
核心提示:2014年10月22日,在四川省食安委组织召开的全省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现场会上,省政府副省长陈文华对全省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2014年10月22日,在四川省食安委组织召开的全省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现场会上,省政府副省长陈文华对全省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要深刻认识到抓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谋划好、推进好、完成好。

    二是大力推进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按照“政府主导、部门推动、企业负责、便捷追溯、品牌示范”的原则,鼓励有条件的地方、企业开展电子溯源试点工作,重点完善以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白酒、肉及肉制品、食用油等大宗食品生产经营电子追溯体系,强化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原料索票索证电子追溯体系建设。

    三是强化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保障。各市(州)政府要把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纳入重要的工作议程,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要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统筹调动各种资源,探索促进投资主体的多元化、投资形式多样化。要把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纳入对市(州)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日期:2014-10-29
 
 地区: 中国 四川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食品质量安全 追溯体系
 科普: 食品质量安全 追溯体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