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温州市平阳局四项措施推进食品安全创新工作

温州市平阳局四项措施推进食品安全创新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9 10:47 来源: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今年来,平阳局四项措施推进食品安全创新工作。

    今年来,平阳局四项措施推进食品安全创新工作。

    一是顺藤摸瓜深挖案源查获系列无证无照销售假冒食品串案。根据群众举报,联合公安部门在万全镇一村庄现场查获标注“山东圣洲啤酒有限公司名称,外包装有纯生”字样的啤酒864箱,每箱12瓶,啤酒瓶上的标签写着shengzhoubeer,瓶身上却标注着 “TSINGTAO、青岛啤酒”字样,查获上述山东圣洲啤酒的广告纸3000份。涉案人数7人,累计金额达22万余元。目前,正在立案查处当中。

    二是开展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示范单位创建培训会。邀请图海公司技术人员召开食品安全电子监管培训会,各创建示范单位电子监管专职人员及电子监管操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对于提升食品安全电子监管能力,推进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现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三是开展“你点题,我检测”免费检测活动。食品检测品种有白酒、黄酒、腌制品、米面制品等14大类,列出酒精度、非糖固形物、氨基酸态氮等36个检测项目。由市民选择所关注的食品品种和检测项目建议,还可指定企业、产地、产品、品种等所关注的内容,由食品安全相关监管部门依照公众要求按照程序组织监督抽检,县食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承接检测任务,县食安办分类汇总将检测结果向“点题”群众进行反馈,并向社会公众公布。

    四是开展餐饮服务环节“我执法,你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活动。组织由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特邀家长组成的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团赴昆阳、鳌江、萧江、腾胶等地开展餐饮服务环节“我执法,你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活动, 先后在温州绿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平阳县苏步青学校、鳌江五中、平阳县第一小学查看了餐饮活动现场。下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督查,同时将绿谷公司内部的32个摄像头接入市场监管局的一个网站,以达到随时监督的目的。

日期:2014-10-29
 
 地区: 浙江 温州市
 标签: 食品安全
 科普: 食品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