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韩国踏入氢气功能饮料水时代

韩国踏入氢气功能饮料水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10-09 10:0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10月5日,据韩媒报道,韩国Anydoctor Healthcare 公司(原韩国美世帮公司)首次推出氢气功能饮料水“Anydoctor水素水”。为了在韩国普及氢气水,该公司在全罗北道马耳山脚建设了占地5000坪的全自动生产线,利用逆渗透方式每小时可生产8吨“Anydoctor水素水”。


    食品伙伴网讯 10月5日,据韩媒报道,韩国Anydoctor Healthcare 公司(原韩国美世帮公司)首次推出氢气功能饮料水“Anydoctor水素水”。为了在韩国普及氢气水,该公司在全罗北道马耳山脚建设了占地5000坪的全自动生产线,利用逆渗透方式每小时可生产8吨“Anydoctor水素水”。

    “水素水(Hydrogen Water)”是把氢气填充到饮用水而成。“水素水”中的氢气具有抗氧化作用,与体内的过氧自由基 (Hydroxy radical)结合将其排出体外。日本已发表300多篇证实“水素水”安全性和功能性的论文。

    去年11月,Anydoctor Healthcare 公司与拥有氢气水生产技术和具有相关专利权的日本Blue mercury公司签订了氢气水生产技术转让合同,获得了独家生产销售权。日本和韩国都允许氢气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这是在日本和韩国氢气水生产流通的法律依据。

    日本去年的氢气水市场已达到3000亿元规模,韩国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Anydoctor Healthcare 公司的目标是不仅在韩国内普及氢气水,还积极推进海外市场。为此该公司计划通过在德国举行的“ANUGA食品博览会”(10月10日-10月14日)敲开欧洲市场;通过在广州举行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0月31日-11月4日)来问津中国功能水市场。该公司还探索向日本出口氢气水产品道路,目前正与日本物流公司协商供应方案,还准备参加2016年3月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健康博览会2016”。

    氢气(H2)因其离子小,不能用玻璃、塑料等容器密封。所以anydoctor公司第一阶段选用对氢气的密封效果较好的铝制袋(120~180ml)作为“水素水”容器,第二阶段将推出铝罐“水素水”产品,明年初将竣工每年可生产4000万铝罐(300 ml)生产线。

    Anydoctor Healthcare 公司还称, 不仅要推广氢气水功能饮料,还将推出化妆品、面膜等氢气水相关健康美容产品。

    原始链接:http://www.thinkfood.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6557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供网友参考,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5-10-09
 
 地区: 韩国 亚洲
 行业: 饮料 食品机械
 标签: 生产线 功能饮料
 科普: 生产线 功能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