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长沙集中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长沙集中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9-14 09:00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16年秋季开学以来,长沙市食药监局将校园周边食安整治作为全市食安“利剑整治”三季度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将开展为期一月的专项整治,以学校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对象,包括现场制售的食品小作坊、食品店(含超市、食杂店)、餐饮门店、食品流动摊贩。
     9月13日,长沙市食药监局联合城管部门,在长沙市内五区同步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市食药监局、芙蓉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先后到长沙市六中、长沙市实验中学开展执法行动。
 
    2016年秋季开学以来,长沙市食药监局将校园周边食安整治作为全市食安“利剑整治”三季度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将开展为期一月的专项整治,以学校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对象,包括现场制售的食品小作坊、食品店(含超市、食杂店)、餐饮门店、食品流动摊贩。整治的目标确定为,确保学校及其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持证率达100%,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清除率达100%,并全面查禁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贩。
 
    长沙市食安办13日同时发布了《关于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的通告》,通告了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的整治重点,并呼吁市民参与监督,发现学校周边流动食品摊贩请向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举报,电话:12319;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请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电话:12331。对举报查证属实的,依法给予奖励。
日期:2016-09-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