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为观众免费检测

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为观众免费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3-10 08: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7)将于2017年4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在大众眼里,CISILE展会专业性强,汇聚国内外顶级科学仪器设备,是行内人士集聚、交流的盛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7)将于2017年4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在大众眼里,CISILE展会专业性强,汇聚国内外顶级科学仪器设备,是行内人士集聚、交流的盛会。
  QQ截图20170310084533
  但我们忽视了,CISILE同样也是个科学知识与设备普及的公益平台,科学仪器也不仅限于科研院所实验室,而逐步深入大众生活方方面面。特别是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科学仪器的价值也日益显著。
  
  为了宣传推广科学仪器在日常生活的应用,活跃展会氛围,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活动。
  QQ截图20170310084549
  “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是CISILE延续多届举办的一个现场观摩与体验活动,所展出的科学仪器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观众可免费参与检测
  
  历届的“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活动都受到观众热捧,不少市民携带自己使用的自来水、肉制品、蔬果、保健品、钻石等物品前来检测,现场的检测仪器操作简单、检测速度快,几秒钟到几分钟间便可检测出结果。
  
  本届“科学仪器走进百姓生活”活动分为科普区和检测区,目前,活动主题已新鲜出炉,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 认识雾霾及pm2.5检测
  
  2.认识地沟油及检测
  
  3.认识珠宝造假及检测
  
  4.认识保健品及检测
  
  5.认识重金属大米及检测
  
  6.认识转基因食品及检测
  
  7.认识农药残留及检测
  
  8.认识防腐剂及检测
  
  9.认识生活中的水及检测
  
  10.首饰、眼镜清洗
  
  11.认识贵金属及检测
  
  您的生活所需品是否符合标准?我们该怎么鉴别并防范生活中的潜在安全隐患?欢迎大家带着自己的物品来cisile2017免费检测、学习。
  
  温馨提示:参与观众预登记,获取展会免费入场登记号!
  
  如何观众预登记?
  
  方式一:关注下方CISILE 2017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参观预登记”进入登记页面→填写信息→获取登记号
  QQ截图20170310084600
  方式二:登录CISILE 2017官网首页www.cisile.com.cn→点击右方“参观预登记”进入登记页面→填写信息→获取登记号
日期:2017-03-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中国 实验 生活 检测 北京 展会 仪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