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新档期,新起点——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2017整装待发!

新档期,新起点——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2017整装待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4 14:3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新档期!为了巩固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中国北方地区食品展会的领先地位,以更好的配合食品行业采购日程为导向,更精准地满足专业买家的需求,主办方科隆展览中国公司一改往届年底开展的惯例,自2017年起将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移期至9月第一周举办,适逢国内传统食品的采购旺季:中秋节(10月)和农历新年(2月)之前,创造更多贸易契机。
   尊敬的参展商,
  
  自2014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启动以来,秉承立足北京,辐射中国的愿景,逐渐跃升为中国北方市场首屈一指的国际大型食品展览平台。
  
  2016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再创佳绩,展商数量达到683家,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 (比2015年增加10%)。 本届展会不仅得到了参展商的肯定,更是刷新了现场26,626位专业买家出席的新记录,点对点邀请更具特色的北方食品专业采购群体,贴合北方市场的进口食品发展需求,观众质量一蹴而就。数据表明北方地区目前跃居中国增长最快的食品市场排名前列,行业贸易饱和度低于南方地区,更易寻获丰富大量的商业合作机会。
  
  2017新档期!为了巩固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中国北方地区食品展会的领先地位,以更好的配合食品行业采购日程为导向,更精准地满足专业买家的需求,主办方科隆展览中国公司一改往届年底开展的惯例,自2017年起将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移期至9月第一周举办,适逢国内传统食品的采购旺季:中秋节(10月)和农历新年(2月)之前,创造更多贸易契机。
  
  展览新档期,行业再相聚——2017年8月30日至9月1日,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全新的展会档期将助力强化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作为创立、发展和丰富食品进口商、制造商以及北中国区买家之间商业机会的领先平台。即刻预定展位,于2017年2月28日前享受优惠福利!2017年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规模将增至39,000平方米,扩大传统食品领域:精细食品、糖果和零食、乳制品、肉类、海鲜、饮料,自动售货机和食品服务。此外,全新推出华北市场的特色和强势领域展品,如清真、冷冻和新鲜食品和热饮如咖啡和茶。
  
  我们衷心地期待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及同期活动平台以更好的品质满足您的需求!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主办方
日期:2017-04-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