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八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尽显农业科技本色

第八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尽显农业科技本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5 14: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八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CIMAE 2017)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于4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召开,被誉为“亚洲农业航空风向标”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与CIMAE 2017同期开幕。
  第八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CIMAE 2017)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于4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召开,被誉为“亚洲农业航空风向标”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与CIMAE 2017同期开幕。此次博览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多家,国内各大农业示范区、龙头企业、农合组织、科研院所、经销代理商及政府涉主管部门、农技推广站、驻华使馆等单位齐聚北京,共襄盛会。
 
  CIMAE以迅猛增长的规模、强劲的生命力、持续的创新力和广泛的影响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极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相继获得“优秀农业展会”、“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中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AAA综合展等荣誉。
 
  八大主题展区,展现行业发展前沿科技随着高科技互联网在现代农业领域的应用,以物联网、移动互联、3S等信息技术及智能农业装备为核心的智慧农业在农业生产领域应用日渐深入,传统农资企业在信息化领域的外延式并购扩张不断加速。本届农博会与时俱进,增加了互联网+农业、智能农机等集成众多前沿科技的新兴展区,同时还设立了综合展区、农药及肥料、农业照明、种子苗木、设施农业、农业航空等展区,得到了中航科工、顺鑫农业、托普云龙等众多行业领先知名企业的青睐与支持,国内外企业纷纷选择北京农博会作为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首发平台,携最新产品亮相,推广最新理念和尖端科技。
 
  国家农业示范区及科技园齐聚,展现农业排头兵风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排头兵和试验田。现代农业示范区是引领农业转型发展的“领头羊”。此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园区参展,为各园区搭建了一个展示园区建设成就、展示园区的产业布局及相关政策、展示园区的科技创新能力、展示园区的特色农产品的平台。本届展会上,四川巴中、广东珠海、湖北荆州、四川宜宾、宁波象山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及黑龙江绥化、佛山顺德、江苏句容、辽宁大连、海南澄迈等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集中参展,集中展示先进的技术装备、创新做法和建设模式,集中阐释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国现代农业建设的样板和发展趋势。
 
  百余家农业航空企业集聚,引领农业航空新风尚为加快推进中国农业航空技术与产业的发展,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简称:CIAAE)与CIMAE 2017同期召开。本届展会再次汇聚了农业航空领域的绝大多数知名品牌,开启了一场农业航空群英会,得到了中航科工、韦加航空、大疆创新、辽宁壮龙、珠海羽人、高科新农、宁波智飞、芜湖万户、安阳全丰、数字鹰、一飞智控等百余家农业航空企业的大力支持。展览会同期举办全国农业植保无人机应用推广会,韦加航空、辽宁壮龙、高科新农、成都天麒、珠海羽人五家企业强力推介自己的主打产品,推广会邀请了业内众多买家、经销代理商、植保飞防公司、农业航空培训机构到场参会。
 
  众多论坛同期召开,带来行业前沿资讯作为现代农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本届农博会针对不同展示需求,量身打造了诸多独具特色的研讨会、发布会和专业高层论坛,包括2017全国农业植保无人机应用推广会、第七届现代都市农业高层论坛、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创新论坛、第四届中国农业精准灌溉创新论坛、信息化与现代农业研讨会、工业化水产养殖技术与装备研讨会等,几乎囊括了当下现代农业全部热点话题。活动邀请了业内领先品牌供应商代表与专业用户,直面我国农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对行业发展的困局深层次挖掘,借鉴共享发达农业国家和先进地区在技术和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对处于深度转型期的现代农业进行全面解读,与观众共同探索现代农业的下一个风口。
日期:2017-04-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