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泰万盛携旗下品牌King Oscar亮相2017中食展

泰万盛携旗下品牌King Oscar亮相2017中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18 09:0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7年5月17日,中国上海--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海鲜领导者之一泰万盛(Thai union)携旗下品牌King Oscar (欧斯卡王)精彩亮相。
  2017年5月17日,中国上海--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海鲜领导者之一泰万盛(Thai unio)携旗下品牌King Oscar (欧斯卡王)精彩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E6F084和E6G083的展位上,King Oscar 的展台吸引大批现场观众参观。展会期间King Oscar 聘请了资深主厨精心烹调自有食材,为现场来宾带一场绚丽多彩的海鲜盛宴。
资深主厨现场烹调泰万盛自有食材
  资深主厨现场烹调泰万盛自有食材
 
  国王授予的百年海鲜品牌
 
  King Oscar品牌名称于1902年由挪威瑞典国王欧斯卡二世破例授予,表达了他对King Oscar的产品及品质的高度赞赏。百年来,King Oscar 不断优化产品的原料来源、加工工艺、用户体验,持续升级海鲜体验,成为全球化的高端海鲜品牌。
 
  King Oscar的产品行销全球,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均可见到King Oscar的身影。King Oscar对海鲜的热情和执着始终未曾改变,成就了基于百年经验的成熟海鲜产品经营理念。直到如今,King Oscar依然为海鲜产业持续贡献力量,秉承海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从捕捞到生产形成良性循环。
中食展上泰万盛&King Oscar 展台人头攒动
  中食展上泰万盛&King Oscar 展台人头攒动

  满足顾客需求的创新海鲜产品
 
  King Oscar 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推进产品的优化和创新。随着市场对海鲜产品便利性要求的提升,King Oscar 将持续开发多种多样的海鲜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King Oscar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解冻即食系列产品包括泰国直虾、派对虾环、三文鱼刺身切片等,为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但依然美味的海鲜解决方案。其中的主打产品泰国直虾,精心挑选来自泰国纯净海域养殖的南美白虾,经过专业分拣、冲洗、除杂程序后,在虾还鲜活时迅速进行烹饪,最大程度保持了虾肉的鲜美,让每只虾的口感都Q弹爽滑、鲜嫩多汁。另一款主打产品三文鱼采用手工切割、精心包装,对原料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力求奉献给消费者更卓越的高端三文鱼产品。未来,King Oscar还将开发更多只需简单烹饪即可享用的海鲜产品,以便适应现代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
King Oscar 在中国推出的创新海鲜产品
  King Oscar 在中国推出的创新海鲜产品
 
  全球领先海鲜企业的中国步伐
 
  King Oscar 是全球海鲜行业领导企业之一泰万盛集团 (Thai unio Group PCL)的旗下品牌。自1977年在泰国成立以来,泰万盛为全球的消费者持续提供健康、美味、高质量的创新产品。从海鲜产品原材料采购到加工并生产成品,泰万盛的全球生产基地以最高的质量和安全标准运作。2016年,泰万盛集团在上海成立泰万盛水产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泰国本土的优质海鲜,更希望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的海鲜产品。
泰万盛中国总经理卢厉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泰万盛中国总经理卢厉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中食展身为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它与食品上下游产业相互关联,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贯穿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食品商务平台。中食展展会期间,泰万盛于5月17日下午隆重举行了进入中国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及公众展示其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先海鲜企业形象,并推出King Oscar 高品质、健康、便利的海鲜产品。未来泰万盛将携King Oscar 加快推进在中国海鲜市场的布局,带来更多国际领先的海鲜产品,让中国消费者伴随消费升级的趋势,在海鲜产品的选购、品鉴中实现品质与体验的大幅提升。
日期:2017-05-18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海鲜
 科普: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海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