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速冻米面食品势头迅猛,上海食材展&冷冻展促进行业发展

速冻米面食品势头迅猛,上海食材展&冷冻展促进行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31 09:0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 冷冻冷藏和速冻食品已经成为了城市家庭的主流食品之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基本上每家每户的冰箱里都会常备有速冻饺子、汤圆、馒头或者其他速冻米面食品。
  冷冻冷藏速冻食品已经成为了城市家庭的主流食品之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基本上每家每户的冰箱里都会常备有速冻饺子汤圆馒头或者其他速冻米面食品。
 
  随着企业生产工艺的改良、机器设备的更新换代、原料配方的改善,使得中国市场上的速冻面米制品品种大量丰富,品质得到大幅提升。2005年我国速冻面米产量约为 128.97 万吨,2014 年约为 528.26 万吨,其中 2013 年速冻面米制品行业的产值约为 400 亿元。根据行业预计,中国速冻面米制品行业未来 5 年产销量年均复合增长将达到 13%-17%,发展势头较为迅猛。
 
  速冻米面产品市场需求广泛,产品产量受节气影响小,因此受市场价格变化的影响也更小,当下冷链物流的日益完善也使得销售渠道不断拓宽,也是速冻米面食品的行业仍然较乐观原因。与汤圆水饺等传统产品不同,随着家庭消费能力的增长和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速冻面点在家庭渠道中的消费量会有所上升,速冻面点行业要兼顾餐饮和流通渠道。
 
  由ITE集团下属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及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及同期召开的第八届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将于8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经历7年的发展沉淀,上海食材展与上海冷冻食品展实现了对餐饮及贸易渠道的挖掘与精耕,深受行业认可,本届展会特推出米面制品板块,涵盖手工包、花式面点、风味糕点、特色点心、汤圆、年糕、水饺、糍粑等米面制品全品类产品,目前为止,石狮北记、厦门乐肴居、无锡伽力森、佛山屏荣、上海泰林、济南康发、香港新思源、南通陈永泰、泉州海丝源、宁波甬记、常州三元、成都何老幺、江西厨世伯、无锡孙府、荆州立汉、四川唐玖珑、浙江善蒸坊、苏州忆江南等新老客户都已纷纷报名。
 
  部分展商推荐
 
  福建北记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手工包、手工菜、肉制品   展位号:W4馆G008
 
  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有完善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采购、生产、运输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并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建成高产能的食品生产基地,可生产点心类、肉类、海鲜类、手工菜等多种食品,产品全部通过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米面制品及点心   展位号:W4馆H008
 
  乐肴居食品投身餐饮业已有十余年,融合了闽式、粤式、港式和对自己厨艺的传承。公司配备有现代化厂房,标准化速冻米面车间,先后生产出港式肉夹包、爆汁流沙包、黄金玉米烙、客家芋饺等富有闽粤特色的产品,填补了市场上闽粤风味速冻米面产品的空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消费者忠诚度。
 
  济南康发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花式面食、中高端面点   展位号:W4馆H016
 
  是济南市早餐工程示范企业,年生产能力达20000余吨。目前,产品有卡通、蒸包、烧卖、蒸饺、水饺、水晶、煎制、烤制、炸制及其他面点等十大系列、近120多个花色面点产品,并获得一项国家专利,产品深受各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与好评。
 
  佛山市顺德区屏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米面制品、冷冻调理品   展位号:W4馆E082
 
  属台商独资企业,发展至今在中国大陆已分别在广东顺德、河南郑州、江西南昌、天津、四川成都等地设立了工厂,并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近40多个销售分部,经销商遍布全国。公司主要运作:冷冻调理类的“阿诺”、常温产品类的“古越斋”、烘焙连锁的“洛菲尔(La fève)”品牌以及烤鳗类的“屏荣蒲烧鳗”。
 
  江西厨世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手打年糕   展位号:W4馆H008
 
  唯一一家从事手打年糕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中国特色手打年糕第一家,也是中国生产手打年糕最专业的生产企业。新鲜的原料加上手打工艺,不添加任何的化学化素,出厂的每一批产品都抽样检验,保证了手打年糕品种的安全!
 
  香港心思源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面制品、特色菜   展位号:W4馆H048
 
  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面点有爆香冰淇淋、土炉烧饼、榴莲酥、龙游发糕等具有代表性产品;先后研发加工出多款系列菜肴,如特色菜有雪花排条、粽香排骨、芥末鸭掌、水晶笑口虾、酱香排骨饭。
 
  六展联动,共聚餐饮盛宴
 
  展会将联合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第八届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2017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第六届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展示面积达到58,000平米,预计将有1,300多家展商,50,000名专业观众参加,8月,是餐饮行业人士不可缺席的行业盛宴。

关于ITE集团

ITE集团成立于1991年,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30个办事处和超过1,100名员工,是全球成长和发展型经济体中,领先的展会组织者之一。从1998年开始,ITE成为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企业。集团在21个国家组织超过250多个展会,涉及运输与物流、建筑与内饰、紧固件、食物&饮料、石油、天然气和能源、旅游、安全与防护、时尚、服装和纺织和汽车等多个行业。

日期:2017-05-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