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品鉴、洽谈、签约,中国食品谷·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吹响调理食材大宗...

品鉴、洽谈、签约,中国食品谷·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吹响调理食材大宗交易的号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03 11: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6月24日,风雨过后,艳阳高照,中国食品谷·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暨创新产品展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
   6月24日,风雨过后,艳阳高照,中国食品谷·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暨创新产品展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优秀渠道商、百家调理食材企业齐聚于此,吹响2017中国调理食材大宗交易的号角,重构中国调理食材新格局,共享行业发展新机遇。
  
  本次大会由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发起主办,中国食品谷联合主办,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食品协会、食品谷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雨过天晴,厂商朋友们早早抵达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签到、进场,有序地排起了长队。
  
  上午,9点30分,在各界领导、专家、调理食材企业家、经销商等业内大咖见证下,中国食品谷·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正式开幕!
  
  《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总编辑梁剑致开幕词。
  
  他说,随着消费者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随着餐饮连锁化、互联网化业态的普及,调理食材在餐饮行业中所占的比重不断攀升,一个上万亿的巨大朝阳产业呈现在我们面前。本次大会就是希望和调理食材行业的厂商朋友一道,共同把握食材的万亿商机,共同推动调理市场行业的创新升级。
  微信图片_20170703112023
  潍坊食品协会副会长傅国平致辞
  
  傅国平表示,华糖云商聚集几千家调理食材厂商到潍坊共商中国食品发展创新之路,充分体现了全国食品界对潍坊食品发展的认可。潍坊还需要向同行学习,但潍坊食品界、食品协会有信心为大家服务好。
  图片1
  潍坊食品谷协调推进办公室党组书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全表示,食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食品谷将打造一流的环境,欢迎广大厂商入驻食品谷,共同助力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图片3
  随后,农业部农垦局副巡视员路亚洲,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火锅委员会主席汤庆顺,中国标准化协会副会长王光辉,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树华,品牌农业与市场、糖烟酒周刊杂志社社长杜建明,潍坊食品谷协调推进办公室党组书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全,潍坊市食品协会副会长傅国平,山西来福醋业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郑笑峰,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臧方运,一起为中国食品谷·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暨创新产品展揭幕。
  图片2
  图片3
日期:2017-07-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潍坊市 中国 国外 亚洲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食品 食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