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澳优乳业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

澳优乳业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7-07 08:25 来源:奶业大会 原文:
核心提示:6月16—18日,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7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受邀出席“中澳乳业贸易、技术服务与投资合作展望与商机”研讨会,介绍了澳优乳业在技术领域的特点,并就中国奶业的研发创新、国际化等议题与参会嘉宾展开探讨。
   6月16—18日,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7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受邀出席“中澳乳业贸易、技术服务与投资合作展望与商机”研讨会,介绍了澳优乳业在技术领域的特点,并就中国奶业的研发创新、国际化等议题与参会嘉宾展开探讨。
 
  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最具国际化的企业之一,目前澳优乳业在中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拥有8个工厂,是唯一在全球几个黄金奶源地完成战略布局的中国乳企,同时,在中国、荷兰、澳大利亚拥有三个研发机构,并组建了30多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吴少虹从完善的全球全产业链管理体系,在羊奶方面全球领先的研发优势以及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与机构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澳优乳业在技术领域、国际化布局方面的特点。澳优乳业已经健全了在全球拥有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在产品研发层面,澳优乳业在羊乳技术研究方面已成为世界的领头羊,这与澳优乳业的差异化竞争道路是分不开的。在国际乳企巨头已经卡位牛奶市场的前提下,澳优乳业作为一家新兴的乳品企业,必须走差异化道路才能取得突破。
 
  吴少虹表示,乳品行业是技术性非常强的行业,对于当前中国奶业特别是对于企业来说,最需要突破的地方,第一个是高附加值乳品的研发与创新,第二个是传统奶粉配方的持续性改进。所以,中国乳企必须迎合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高端化和健康化的消费趋势,不断推陈出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精准需求。她举例到,6月9日,澳优乳业在三亚发布的“睛滢”儿童羊奶粉,就是针对儿童近视低龄化研究的重要成果。
 
  吴少虹介绍到,澳洲是澳优乳业业务开始的地方,也是澳优乳业国际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8月,澳优乳业收购澳洲专业高端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快速进入到保健食品行业。2017年5月,澳优乳业又收购了澳大利亚ADP奶粉工厂及Ozfarm公司,继续夯实在澳洲的战略布局。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澳优乳业将继续充分利用澳洲在科研、供应、服务方面的优势,把更多的澳洲优质营养食品和营养技术带到中国,带到世界;同时,构建健康乳业市场,刷新中国乳业形象,并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影响力不断赢得世界的尊重与荣誉。
日期:2017-07-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京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乳业
 品牌: 澳优
 标签: 中国 服务 研讨会 奶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