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首都门户,北方第一自贸区——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收官

首都门户,北方第一自贸区——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15 10: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期一个月的北京世界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一路经过郑州、西安、沈阳、大连、济南、青岛,于7月18-19日抵达了最后两站:石家庄和天津。
   为期一个月的北京世界博览会8城联动路演活动,一路经过郑州、西安、沈阳、大连、济南、青岛,于7月18-19日抵达了最后两站:石家庄和天津
 
  石家庄——环北京经济圈特大城市
 
  7月18日,推介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2017年新加入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合作单位—中国饭店协会参加,与现场观众分享展会同期举办的日料餐饮行业(北京)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日料邀请赛的相关情况。
 
  河北作为环北京经济圈重要的省份,其省会城市石家庄也成为了北京进口食品分销的重要城市。河北是近些年经济增长最为迅猛的省份,对进口食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石家庄作为华北地区的特大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进口食品贸易对整个河北省的辐射作用非常明显。
 
  石家庄作为中国北方绿色农业基地之一,其中有一批农产品贸易商将农产品长期出口海外市场,每年的北京世界博览会,河北展团均借助全球化的展会平台,向全世界介绍其特色产品。
 
  天津——北方第一自贸区
 
  7月19日,推介会在天津四季酒店举办,当地贸促会、进口商、经销商、餐饮行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天津作为渤海之滨,贸易往来便利,有着中国北方第一自由贸易区。当地经济发展稳健,经济增长强劲,是紧邻北京的体量最大的经济城市。北京的食品进口货船,在天津港靠岸,转内陆运往北京大仓。同时,天津汇聚了大量进口食品贸易商,与北京经济来往频繁。其中德国啤酒和食品进口商、分销商就多达几十家,同时还汇聚了上百家的预包装食品进口商,和一批重量级的肉制品进口商。这些企业都是本次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重要的观众和参展商。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展会现场不仅云集世界美食,各色厨艺竞赛和餐饮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在烹饪赛事方面,除了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团体赛)以及意大利面名厨峰会中国站2017的强势归来,展会将首次与中国饭店协会合作,同期举办日料餐饮行业(北京)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日料邀请赛。
 
  北京素来以“美食之都”闻名于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来到北京,开设了具有异国风味的美食餐馆,世界各国多彩的美食,带来了全新的饮食文化感受,日料企业的发展也进入了高速模式。为推动日式餐饮业健康发展,丰富我国餐饮业市场,让更多人对行业对于日餐投以关注,让更多从业者得以展示自己的梦想,传播日餐文化,共建行业生态圈。中国饭店协会联合科隆展览重磅推出举办日料餐饮行业(北京)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日料邀请赛。
 
  在最后两场城市路演收官之际,来自中国饭店协会日本料理委员会的姜炳升副理事长在推广现场日料相关活动时也表示,届时将邀请国际日料组织、知名日料专家学者和日料企业家,对中国日料发展状况、日料产业链、互联网+以及日料人才培养的热点问题展开主题演讲和对话交流。同时邀请全国日料企业、高星级酒店、休闲餐饮、日料配送、厨房设备厂商、餐饮产业基地、日料教育培训机构、行业投资机构人员以及行业协会代表等参加比赛,同场竞技,在促进日料行业发展的同时,为展会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筵!
 
  本次深入北方市场的路演活动在天津站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这一场行业盛会即将开启!主办方将于8月初在主场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为各合作伙伴、使领馆及食品贸易机构和组织以及媒体伙伴们汇报展前最新进展和展会亮点,同时盛情邀请行业同仁于8月30日-9月1日相聚北京,共同品世界美食,论食品、餐饮行业发展!
 
  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展会数据预测:
 
  - 日期:2017年8月30日—9月1日
 
  -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展会面积:35,000平方米,同期配套活动场地超过8,000平方米
 
  - 展商企业:700家,参展商国别涵盖达到20+个国家和地区。
 
  - 观众数量:专业观众26,000
 
  更多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anufoodchina.cn
 
  主办方:
 
  关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拥有超过6,000家会员企业,其会员企业进口额占中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总额的70%,会员企业涵盖生产商、进口商、贸易代理及进口食品经销商食品全产业链,并且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食品行业的重要信息,同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工作。
 
  www.cccfna.org.cn
 
  关于中国烹饪协会
 
  中国烹饪协会(英文名称China Cuisine Association,缩写CCA,简称中国烹协),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餐饮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由从事餐饮业经营、管理与烹饪技艺、餐厅服务、饮食文化、餐饮教育、烹饪理论、食品营养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各级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和餐饮经营管理者、专家、学者、厨师、服务人员等自愿组成的餐饮业全国性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在政府部门、广大会员和各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开展行业组织、行业自律、资源整合、企业维权、商业协调、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为社会、政府、会员和企业服务,对促进行业进步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www.ccas.com.cn
 
  关于科隆展览 — 全球食品与食品技术行业的会展领导者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食品技术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和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等。除了在德国本土举办食品类展会,科隆展览更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日本、泰国、美国及阿联酋等地,不同地域的展会侧重点各有千秋。全球范围的展会网络资源可为我们的客户回馈更多市场开拓的途径,同时为实现可持续性稳定发展的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lobal-competence.net/food/
 
  展会信息预览:
 
  印度世界食品博览会
 
  孟买,印度  2017.09.14-2017.09.16
 
  中东(迪拜)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展览会
 
  迪拜, 阿联酋  2017.09.18-2017.09.20
 
  世界食品博览会
 
  科隆,德国 2017.10.7-2017.10.11
日期:2017-08-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