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8-24 14:10 来源:新疆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期)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86号),涉及我区两家食品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标称乌鲁木齐市西域华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委托乌鲁木齐丰疆物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核桃仁
 
  (一)抽检基本情况: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抽检中,标称乌鲁木齐市西域华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域华新公司)委托乌鲁木齐丰疆物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疆物语公司)生产的核桃仁(产品名称:核桃仁;商标:西域美农;规格型号:250 g/袋;生产日期:2016-10-07;质量等级:/),经检验霉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霉菌检出值为360 CFU/g,标准值为≤25 CFU/g)。
 
  (二)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新疆食药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丰疆物语公司于2016年10月7日生产了634袋西域美农牌核桃仁(250克/袋),以每袋12元的价格全部销售给西域华新公司。经查该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
 
  (三)目前丰疆物语公司已启动不合格产品的召回工作,新疆食药监局已责令该公司暂停生产,待整改完成后恢复食品生产。
 
  二、标称乌鲁木齐丝路亚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新疆乌鲁木齐市兴华腾工贸有限公司西山加工厂生产的开心果
 
  (一)抽检基本情况: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抽检中,标称乌鲁木齐丝路亚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丝路亚心商贸)出品的新疆乌鲁木齐市兴华腾工贸有限公司西山加工厂(以下简称兴华腾工贸)生产的开心果(产品名称:开心果;商标:/;规格型号:250 克/袋;生产日期:2017-01-03;质量等级:/),经检验霉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霉菌检出值为130 CFU/g,标准值为≤25 CFU/g)。
 
  (二)经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乌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为丝路亚心商贸私自分装销售,并非委托兴华腾工贸生产加工。乌市食药监局已向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协查函,核实不合格食品的销售数量及货值金额等情况。
 
  (三)乌市食药监局已责令丝路亚心商贸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目前已召回不合格产品12袋,共计3公斤。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8月10日
日期:2017-08-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