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走访太原烘焙市场见闻小记

走访太原烘焙市场见闻小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9-04 08: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第四届西安烘焙展于10月13-15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海名烘焙系列展年度最后一站,为深挖客户需求,组委会于8月中旬开始对山西各地市终端客户进行一对一拜访邀约。
   2017第四届西安烘焙展于10月13-15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海名烘焙系列展年度最后一站,为深挖客户需求,组委会于8月中旬开始对山西各地市终端客户进行一对一拜访邀约。
 
  第一站---山西太原
 
  从8月18日开始,组委会人员直接深入太原烘焙市场,对太原终端客户进行一对一的邀约拜访。根据组委会小伙伴实地拜访考察了解太原市原料经销商做的相对较大的主要有六家:天合、天雷、豫泰盛、麦可尔、圳泰、新和合。本地连锁饼房品牌主要有:双合成、今度、梅森凯瑟、博利达、美滋美客、美甜甜、哈利贝甜、谁的蛋糕、凯美琪、麦思物语等。
QQ图片20170904090016

QQ图片20170904090028
 
  其中,本土做的最大的双合成和今度烘焙,据了解双合成获得“中华老字号”、“国际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称号,始于1838年,现拥有130家左右店面;今度烘焙拥有70家左右店面,成立于2010年,快速崛起的新品牌,得到当地人员的欢迎;梅森凯瑟成立于2008年,中国五星级饼店,以新鲜、真诚、洁美、浪漫为经营理念,现拥有30家左右店面;通过与本地饼房老板沟通交流,据了解太原拥有800家左右的饼房,单店或小型连锁饼店居多。
 
  以下是太原市部分蛋糕房名录:
QQ图片20170904090257
 
  根据组委会拜访太原的饼房店面,了解到运营的果酱主要以今明后、雅焙派、三加三、味丰果酱等居多,从这一面可以看到果酱、罐头这块太原市还是有可拓展的空间。
 
  从店面装修及店内空间展示来看:使用比较多的蛋糕冷藏柜是科美瑞、金城、雪霜、高斯达、宣夏、海宝富等。店面整体的装修和空间摆放方面,部分高端或旗舰店的饼房装修风格独特,大部分的蛋糕店店面装修布局欠缺,在店面的软装、空间布局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经过几天的走访交流,了解到太原整体的烘焙市场未来的可开发空间还是非常大,新店增加、老店升级方面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也受新原料、新包装、新技术等方面提供不足或接触的比较少而困惑。交流中提到第四届西安烘焙展览会于10月13日-1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部分老板反映有到现场参观或已持续参观烘焙展1-3年,现场有看到最新的产品、技术,采购到合适的产品,同时还参加同期举办的关于营销、装修等方面的论坛;还有大部分未参观过的饼房负责人、老板,表示今年会抽时间过去参观,期待现场能集中看到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展示:烘焙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与制品、加工设备、饼房配套设备、咖啡与饮品等产品,将看到茶饮大赛、咖啡拉花大赛,听行业大咖的分享。
 
  下一站,山西运城,敬请期待!
日期:2017-09-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太原市 西安市 山西 陕西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