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无创新,不发展——swop 2017同期论坛日程出炉,深度解析智能包装

无创新,不发展——swop 2017同期论坛日程出炉,深度解析智能包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12 10:0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距swop 2017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不到一个月时间,主办方高兴地宣布有关展会配套活动的初步细节。尤其令人振奋的是,这届swop加入了全球领先的加工和包装展interpack的大家庭,成为interpack联盟的一员,独家荣获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组织官方展团参与。
   swop 2017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  2017年11月7-10日
 
  无创新,不发展——swop 2017同期论坛日程出炉,深度解析智能包装
 
  距swop 2017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不到一个月时间,主办方高兴地宣布有关展会配套活动的初步细节。尤其令人振奋的是,这届swop加入了全球领先的加工和包装展interpack的大家庭,成为interpack联盟的一员,独家荣获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组织官方展团参与。无论是在展会形象、展出内容以及国际知名度等方面,都让包装届对这届swop充满期待!
 
  今年,swop继续以打造包装全产业链展示平台为主题,贯穿包材生产及加工、一次包装、二次包装、物流/电商包装、包装材料及容器;服务八大终端领域:食品、饮品、甜点、焙制食品、医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产品;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中外展商汇聚一堂,把包装产业链上不游的供需企业凝聚在一起, 紧扣制造业智能化、一体化、个性化、环保化的发展大趋势。
 
  swop 2017亮点纷呈,其中不少主题展区和论坛是由interpack展会启发而来,包括“SAVE FOOD节约粮食”中国首秀,探讨如何以创新包装材料及技术延长食品货架期减少食物损失和浪费,既能为企业减少生产成本,也能为社会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此外swop 2017 与行业知名组织 “包装之家”进一步加深合作, 组织 “快消品主题馆”, 带来近 200家包装材料及容器展商, 为终端生产商在包装设计提供众多灵感, 再一次成为 swop 独有的亮点,尤其是当今包装材料愈来愈成为终端企业关注的热点。
 
  不止于贸易展,swop同期还将举行八大会议,深入探讨包装未来趋势,为来自包装上下游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战略支持。
 
  ——2017中国制药工程年会

  11月4-6日全天| 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
 
  旨在推动新修订药品GMP的实施工作——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与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共同举办2017中国制药工程年会。本次大会将邀请药监部门、中外专家以及知名企业的代表就政策法规、自动化生产与MES、给药新技术、上市许可人制度实施、生物药生产工艺、CMC生命周期、临床试验用药的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大会将由政策法规主论坛、药品GMP专场、药品GCP专场(两场专场的全部演讲人及主持人均为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及核查中心的在职官员)、多达十四场的技术分论坛组成。
 
  ——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之“2017长三角快消品创意论坛坛”

  11月7日上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Q01会议室
 
  swop自启动之初,就得到了海内外近40家包装加工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共同组织高质量的买家团莅临现场。上海市饮料行业协会将在现场举行“长三角快消品论坛”,与大家共同探讨长三角地区的快消品包装行业发展,尤其是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
 
  ——“包装智能未来”离包装智能制造更进一步

  11月7日下午| 上海新国际中心W3-M10会议室
 
  “十二五阶段”,我国包装业已经涉足智能装领域,进入“十三五”阶段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如何让中国制造业走向由大变强的重要关口,距离智能制造更进一步,是包装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来自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日本包装研究所、上海紫丹印务、深圳市通产丽星、上海星派自动化等专家将就中国和日本的食品智能包装、智能包装制造、日化塑料智能包装、包装自动化与机器人等方面为听众深入解析智能包装的方方面面。
 
  ——“SAVE FOOD节约粮食”中国首秀,解密创新包装如何延长货架期

  11月8日全天|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M9会议室
 
  “SAVE FOOD节约粮食”这一国际盛事,最早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和interpack联合发起,旨在通过优化、创新包装,为“从田间到餐桌”的整个价值链建立相应的解决方案,从而减少全球粮食损失和浪费。首次引入中国,SAVE FOOD将以展示和高峰论坛(11月8日全天)的双重形式亮相swop。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中国农业部、莫迪维克、杜邦、贝里集团、丹贝尔、陶朗分选等国际知名机构和企业将向众多来自食品(肉类、生鲜果蔬、农产品等)行业就全球及中国粮食浪费及应对措施、粮食储存、货架期延长、杀菌、气调保鲜、真空包装、冷藏技术等进行展示和专题分享。
 
  ——“包装之家”就“包装创新、绿色包装、跨界包装”进行深入分享,供应商设备商全面互动

  11月7-9日下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Q01会议室
 
  除了“快消品主题馆”以外, “包装之家”还会联手强生、雅诗兰黛、上海家化、联合利华、伽蓝、百事可乐、欧莱雅等各路终端大咖,在现场11月7-9日这三天的下午分别举行“包装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绿色包装绿色地球”,“跨界包装,供应未来”的主题论坛,解读产品包装和设计的核心需求,为供应商和设备商在未来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提供指引,相互交流未来发展方向,让技术、材料与设计相配合。
 
  ——“仓储物流作业优化”及“包装成本降低与运输包装改善”

  11月8-9日上午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Q01会议室
 
  智慧物流已经越来越接近我们的现实生活。阿里和京东等电商企业之所以在智慧物流方面动作频频,究其根本,实在抢夺资本的注意力。智慧物流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它融合了目前几乎所有的热点技术,是物流业最佳的竞争手段之一。无论是有意向改造智能包装生产线或物流仓储的制造企业,还是包装设备、自动化设备、机器人设备领域优秀设备提供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商,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仓储优化与包装成本降低。
 
  更多会议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了解:

  http://www.swop-online.com/Activities/Index.aspx

  有意向参会,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cn.mikecrm.com/hDA5ZFO
 
  预计共有30,000名终端观众将现场参观swop,其中来自食品、饮品领域已有众多终端大咖已确认参与主办方发起的“买家组团计划”,包含百事、亿滋、光明、可口可乐、农夫山泉、娃哈哈等企业的包装和采购部门相关负责人。该计划致力于为上下游的企业搭建现场采购的商贸配对直通车,为参与“买家组团计划”(10人以上)的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商贸配对,专车接团、参观当日免费午餐、VIP专区免费茶点享用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有意向参团的企业请登录www.swop-online.com和官方微信“swop”,为贵司产品寻找最具创新的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
    QQ图片20171012100911

QQ图片20171012100925
日期:2017-10-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