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品冷链圈通道打开,精准匹配物流需求—2018中食展国际冷链展观众预登...

食品冷链圈通道打开,精准匹配物流需求—2018中食展国际冷链展观众预登记系统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09 14: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5月16日-18日,由中物联冷链委与SIAL CHINA(中食展)主办的中食展国际冷链展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中物联冷链委秉承为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原则,坚持致力为参展企业打造冷链全产业品牌商贸交流平台,并得到了行业内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认可和支持。为了方便观众到场参观,提高参展效率,国际冷链馆将继续使用观众预登记系统,该系统已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2018年5月16日-18日,由中物联冷链委与SIAL CHINA(中食展)主办的中食展国际冷链展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中物联冷链委秉承为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原则,坚持致力为参展企业打造冷链全产业品牌商贸交流平台,并得到了行业内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认可和支持。为了方便观众到场参观,提高参展效率,国际冷链馆将继续使用观众预登记系统,该系统已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QQ图片20180109140709
 
  专业观众可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客户端进行预登记操作,注册时可根据页面指示操作,填写用户相关信息及展会调查问卷。预登记成功后,您将收到预登记注册条形码及手机短信预登记号,您可即时保存此信息并随时打印预登记确认函,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在展会官方网站上或微信公众平台完成注册登记的预登记观众,凭预登记确认函、手机短信预登记号或者注册条形码,可直接去现场专设的观众预登记柜台直接办票进场,免去现场长时间排队等候填表的麻烦,并可获得相应配套增值展会服务,随时了解展会进展。网站登记详见http://www.chinacoldchainexpo.com,进入“我要参观”,点击“观众登记”填写具体信息即可注册。微信预登记可关注公众号“中食展国际冷链馆”后,在屏幕下方的菜单栏中点击“观众服务”,选择“观众注册”即可进入预约登记。
 
  自去年8月国际冷链展正式开启招展后,形势非常喜人,截至目前,已有超60家标杆冷链企业预定了展位,约占2018年计划展览面积近80%,踊跃程度超出预期。上一届展会,国际冷链馆吸引了近万名来自冷冻食品厂家、食品冷链部门、采购管理(买手团队)、市场营销部门、物流运营&操作部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部门、业务拓展部门、渠道及供应链部门、仓储部门、调度部门、配送&物流部门、商超配送部门、物流计划、产品管理部门、餐饮服务部门、生鲜电商运营部门、运输部门、海运部门、进出口部门、生鲜部门、熟食部门、制冷工程部门的专业观众和买家。
 
  随着我国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冷链市场的需求在逐年增长,城市冷链配送面临着市场需求增长的局面,农产品、食品饮料、餐饮、医药等产品的保存和运输都需要冷链物流的全程介入,冷链物流能力与食品安全、医药安全等问题息息相关。加快冷链物流建设既是当前中国重要的政策要求,也是整个市场的期许,标准的强化带动设备的升级改造,节能增效的需求必然要求技术创新,冷链物流崛起带来冷链装备市场巨大的发展前景。
 
  冷链运输配送模式也呈现出多样发展的态势,冷链配送要求差异化显着。长期以来,由于我国冷链运输基础设施设备的不足、配送体系的不完善、冷链运输通行政策和专业技术人才缺乏等,制约了冷链物流发展。这对我国冷链运输现今的发展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根据中物联冷链委数据统计显示,中国冷链物流市场总收入在2016年已达到2250亿元,预计到2020年我国冷链物流市场将达到4000亿元总收入。2018,相信在广大冷链物流人共同的努力下,我国的冷链事业必将迎来新的爆发。
 
  网址:www.chinacoldchainexpo.com
 
  关于中物联冷链委(英文缩写:CCLC)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简称:中物联冷链委,英文缩写:CCLC)隶属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会前身为国家物资部,2001年部委改制后被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是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以及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中物联冷链委是国资委、民政部批准,商务部支持成立的唯一国家级冷链行业组织。主要职责包括:冷链政策的研究及配合制定,冷链标准(国标/行标/团标)的组织、修订及宣贯、试点工作,冷链基础数据的统计、调研、分析,冷链报告及课题的编写,教育培训,评估认证,冷链项目研究咨询,冷链会议及展览活动的组织和交流,冷链国际考察,冷链理念宣传推广等工作。目前中物联冷链委共有会员单位800多家,涵盖冷链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的企业。中物联冷链委每年发布《中国冷链物流发展报告》、举办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全球冷链物流峰会、中国餐饮供应链峰会、农产品冷链物流峰会、冷链物流校园行和发现之旅等系列活动,下设冷链物流研究院,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nglian.org.cn。
 
  关于中食展国际冷链馆(英文缩写:ICCE)
 
  中食展国际冷链馆(简称国际冷链展)是中物联冷链委搭建的冷链全产业展览会,涵盖生鲜食品从仓储、运输、配送、技术、装备、包装、信息化等解决方案,将成为亚太地区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冷链交流平台。
 
  2016年中物联冷链委首次组织中食展SIAL CHINA “食品冷链物流专区”展示,2017年以“国际冷链馆”形式扩大到了近一个整馆,吸引了冷链物流百强和冷链技术装备百余家企业参展,引起业内轰动。关于ICCE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coldchainexpo.com
 
  关于中食展(英文缩写:SIAL China)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2017年展览会面积较2016年激增18%,达到149,500平方米,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3个展馆,参展商同比增长10%,达到3,200家。专业观众方面,继连续两年涨幅超过20%之后,2017年更是达到31%的惊人涨幅,达到101,134人。更多中食展信息,请访问www.sialchina.cn。
日期:2018-0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标签: 服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