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IP行业年度盛典,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IP行业年度盛典,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24 13: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品牌授权现已成为市场上最有力的的营销推广和品牌延伸方式之一。对于品牌授权商而言,将易被消费者识别的品牌IP授权给服饰、文具、玩具、礼品、家用品等多种不同类型的制造商,将有利于将品牌扩展至各个行业领域,增加消费者与品牌直接接触的机会,进一步提升热门IP品牌在市场上热度与活跃度,创造更多的IP品牌价值。
   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IP行业年度盛典,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品牌授权现已成为市场上最有力的的营销推广和品牌延伸方式之一。对于品牌授权商而言,将易被消费者识别的品牌IP授权给服饰、文具、玩具、礼品、家用品等多种不同类型的制造商,将有利于将品牌扩展至各个行业领域,增加消费者与品牌直接接触的机会,进一步提升热门IP品牌在市场上热度与活跃度,创造更多的IP品牌价值。
QQ图片20180224131634
 
  为了打造领先的国际化授权品牌展示和商贸平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07 年起就开始举办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旨在为品牌授权商与各行业制造商创造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国际品牌参展商将现场展示超过1,000 项国内外热门授权 IP,共同打造全球IP授权行业的商贸盛会。
 
  在去年的CLE中国授权展上,环球影业、特纳、IMG、美泰、孩之宝等国际授权龙头企业,以及华谊兄弟、上海美影、奥飞等国内知名授权品牌悉数亮相,其中环球影业、特纳、华谊兄弟等更将中国授权展定位为其在亚洲地区参加的授权类展会。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张可欣表示,“孩之宝一直深信,中国授权展是进入中国市场和推广品牌的最有效的平台。展会期间,孩之宝吸引了许多买家莅临参观和咨询,授权团队三天一共进行了100多场业务会议,约20-30家企业表示了合作意向,收获颇丰。”
QQ图片20180224131652
 
  与2017年相比,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将会更为隆重与盛大。第11届CLE中国授权展的面积达到23,000 平方米,而在今年为了给予更多IP授权企业展现品牌实力的机会,第12届中国授权展的展出面积将会扩张至35,000 平方米,与上一年相比增幅超过50%。与此同时,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指导的唯一品牌授权联盟机构——中国品牌授权联盟,也将为IP授权企业提供品牌授权专业培训、授权IP备案查询平台、资源整合和对接等服务,帮助其与各领域授权企业高效开展合作关系。
 
  作为独一无二的国际化授权品牌展示和商贸平台,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将云集海内外知名授权品牌,其中托马斯、小黄人、海绵宝宝、功夫熊猫、布朗熊和可妮兔、大嘴猴等国际品牌占比超过80%,国内诸如喜羊羊、巴啦啦、大卫贝肯等国内火爆IP授权品牌也将悉数登场。
QQ图片20180224131703
 
  与此同时,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通过增加博物馆及非盈利机构展出面积,增加电影、汽车、游戏、体育俱乐部等展商数量,来展示卡通动漫、影视娱乐、生活时尚、网络游戏、名人名牌、运动休闲、文化艺术(含博物馆)、知名学府等全品类授权IP,给予行业企业之间更多的合作机会。
 
  CLE中国授权展还拥有完善的观众结构,覆盖玩具游艺、服装鞋帽、礼品、图书出版、音像制品、游戏软件、电子数码、家用电器、广告设计、文化创意、家居家纺、文体用品等多个领域,为各类热门IP项目提供与各行业制造商、零售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
QQ图片20180224131713
 
  同时,在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举行期间,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等展会也将同期举行。四展整体展出规模达220,000 平米,参展商将高达2,400家,可以整合四大展会的优势资源,有效地促进各行业企业的商贸对接。
 
  历经十二年的风雨历程,CLE中国授权展现已经成为国内外企业在中国开展授权业务的理想选择。目前,2018年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已面向全国邀请IP授权企业参展,其庞大的展会规模、丰富多样的IP品类、高达数万的参展观众,将为国内外的IP授权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商机,实现品牌价值的升华!
日期:2018-02-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消费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