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原配料+加工+包装”一站式服务体验—2018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

“原配料+加工+包装”一站式服务体验—2018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09 16: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2018 Fi/HiNi全球系列展中的中国站, 2018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Fi Asia-China 2018)经过20年的发展与壮大,已经成为食品原配料与添加剂领域的领头盛会。Fi Asia-China 2018将于今年7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原配料+加工+包装”一站式服务体验
 
  ——2018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
 
  截至2017年10月末,全国规模以上食品企业42577家,较2016年增长3.42%,全部农产品加工企业109202家,增长2.02%,全部工业企业数量382726家,较2016年增长1.51%,食品行业的规模以上企业数量的明显增长,带来行业竞争加剧,导致行业的利润率的下滑。同时,居民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水平不断上升带动食品饮料消费产品的升级,中小型城市及农村支付水平的增加转而带动食品饮料产品需求的增加。从消费人群看,高净值人群的增加带动品牌化、高品质食品饮料产品需求量增加。由此可见,积极扩大食品、饮料的品类、迎合消费需求升级,不断创新的公司将迎来业绩的明显增长。
 
  作为2018 Fi/HiNi全球系列展中的中国站, 2018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Fi Asia-China 2018)经过20年的发展与壮大,已经成为食品原配料与添加剂领域的领头盛会。Fi Asia-China 2018将于今年7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携手同期的第24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ProPak China 2018)、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Expo Food Manufacturing)和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Starch Expo)为您打造食品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创新,将成为2018中国展的主旋律。从食品原料、加工机械到包装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将在Fi Asia-China 2018为您一一呈现。
QQ图片20180309161604
 
  “原配料+加工技术与装备+包装”一站式体验
 
  Fi Asia-China 2018突破传统,打造国内首个全产业链式展会。连合同期3大展会资源为您呈现展览业的“创新”成果。一站式服务优势凸显,无需费心奔走,一次解决生产企业面临的诸多困扰。企业各部门联合看展,10人以上尊享企业团礼遇。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预计规模将达到8万平方米,专业观众逾 3.5 万,提供更广阔的用户资源,共同打造食品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
 
  鼓励创新——荣格技术创新奖&专题研讨会
 
  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已连续第十二年举办。活动旨在表彰食品和饮料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达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目的。活动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评选。 今年,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及专题研讨会继续在Fi Asia-China举办,敬请关注!
QQ图片20180309161615
 
  展商风采
 
  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2N18)
 
  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产品——谷氨酰胺转氨酶,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肉制品、水产制品、乳制品、面制品、豆制品等,同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及个性化解决方案。东圣生物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同时产品远销德国,美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巴西,印度以及日本等国,得到各个市场的一致认可。
 
  参展产品:谷氨酰胺转氨酶TG-D系列、TG-F系列、TG-M系列、RZ-GB系列、TG-I系列
 
  青岛联盛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N2G35)
 
  青岛联盛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高辣度蒜种植基地青岛莱西市,是一家集农副产品种植、采收、存储、冷藏、出口为一体的大型生产、深加工企业,是世界食品五百强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脱水机械设备和工艺,产品的生产从种植到原料的进厂验收,整个生产过程,直至成品的出口,都是在品保部监控下进行的,真正做到了全方位、全过程的控制和管理。
 
  参展产品:有机脱水蒜粒、有机脱水洋葱粒、脱水辣根粒、有机脱水蒜片、有机脱水洋葱片
 
  滕州市奥龙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展位号:N2G37)
 
  滕州市奥龙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和饲料添加剂企业,在中国是苯甲酸盐和丙酸盐的专业供应商,公司80%的产品可供出口,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公司自成立至今,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先进经营方式、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已于2003年初顺利通过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随后相继取得了kosher犹太认证、halal认证。
 
  参展产品:苯甲酸钠、丙酸钙、丙酸钠、苯甲酸、醋酸钙
 
  展位销售火热进行中
 
  Fi Asia-China 2018年展位销售非常火爆,企业参展踊跃。据统计,截止2018年1月中旬,超过70%的展位已经被销售、预定。在此,诚邀您加入我们,一同共享全球市场!
 
  更多资讯请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址:www.fia-china.com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详情:姜女士
 
  电话:021-33392290
 
  邮箱:vivian.jiang@ubmsinoexpo.com

    QQ图片20180309161624
日期:2018-03-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