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新鲜出炉】Bakery China 2018现场活动第一手发布

【新鲜出炉】Bakery China 2018现场活动第一手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4-04 16: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Bakery China作为中国焙烤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除了商业往来,还有技术交流与切磋。每年展会现场都会有展会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组织或自由策划的各类比赛、论坛、展示等活动。
   【新鲜出炉】Bakery China 2018现场活动第一手发布
 
  BAKERY CHINA 2018
 
  5月9-12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厅:E1-7, N1-5,W1-5 (超过20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Bakery China作为中国焙烤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除了商业往来,还有技术交流与切磋。每年展会现场都会有展会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组织或自由策划的各类比赛、论坛、展示等活动。
QQ图片20180404161642
 
  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也将在展会同期同地举办。该项赛事是国内具有权威性的焙烤行业国家级赛事,包含多个分赛主题:全国装饰蛋糕技术比赛、全国面包技术比赛、全国月饼技术比赛等。其他还有“盼盼食品杯”第八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等比赛活动为焙烤从业者和爱好者演绎行业精准、传达匠人情怀。参赛选手亦是个个行业技术翘楚,为观众奉献惊艳的视觉和匠心盛宴。
QQ图片20180404161653
 
  除去国家级官方认证的各系列比赛之外,主办方还组织“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平台展示自我,“MBA咖啡拉花艺术大赛”顺应中国“焙烤+”势力。Bakery China作为全球性、专业化的展示平台,还携手海外合作伙伴举办国际性比赛,如享誉全球的“西点世界杯”的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国甜品锦标赛(CPC)”等,向国内外观众展示了中国烘焙行业的最新发展水平和未来发展潜力。
 
  以下为目前更新的现场活动列表,首发!
QQ图片20180404161702
 
  盛况回顾
 
  01
 
  第十八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维益杯”装饰蛋糕技术比赛
 
  02
 
  第十八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琪酵母杯”面包技术比赛
 
  03
 
  第十八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顺南馅料杯”月饼技术比赛
QQ图片20180404161711
 
  04
 
  “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
 
  05
 
  “西点世界杯”的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国甜品锦标赛”
QQ图片20180404161720
 
  05
 
  2017年第三届MBA咖啡拉花艺术大赛
QQ图片20180404161729
 
  【观众参观通道】
 
  微信:关注展会官方微信“BakeryChina”,点击下方菜单“我要参观”可迅速完成预登记。
 
  官网:进入官网www.bakerychina.com首页,点击右栏“我要参观”。
 
  邮件:发送申请至info@bakerychina.com,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电话:拨打客服专线010-63430990,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特别提示:2015年以来Bakery China 系列展会中任一届展会的预登记观众还可通过上述的【微信】与【官网】通道一键激活!
 
QQ图片20180404161742
 
  联系主办方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59号中坤大厦612室
 
  邮编:100044
 
  咨询电话:010-6343 0880/010-6343 0990
 
  邮箱:info@bakerychina.com
 
  网址:www.bakerychina.com
 
  微信: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日期:2018-04-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焙烤 展会
 相关专题: 2018第21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