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立足大湾区,相约宝博会

立足大湾区,相约宝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11 11:2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宝安是生产制造大区,聚集了一批优质的智能制造企业。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宝博会”)是宝安区政府主导的宝安产业发展的总展示、最高盛会。本届宝博会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将于7月26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观众见面。
   立足大湾区,相约宝博会
 
  2018宝博会精彩纷呈,宝安智造再腾飞
 
  宝安是生产制造大区,聚集了一批优质的智能制造企业。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宝博会”)是宝安区政府主导的宝安产业发展的总展示、最高盛会。本届宝博会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将于7月26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观众见面。
 
  2018宝博会将采取“政府办会、企业办展”的模式,向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办展,全力打造高标准、可持续性展会,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去年展会人气超高成果丰硕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即将出台,未来,粤港澳三地将通过有效整合资金、信息、人才等资源要素,优势互补,以更深入的社会融合与制度合作创新,建成国际一流湾区、世界一级的城市群和世界科技创新中心。
 
  宝安作为产业大区、制造业大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位置,将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以电子信息产业为龙头,以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以海洋、航空航天、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等未来产业和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打造国际水准、国内一流、深圳第一的智能制造产业体系,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有效经验。
 
  宝博会经过前两届的打磨,积累了超多人气,取得了丰硕成果。去年的宝博会,通过集中展示引领与支撑“深圳质量、宝安智造”的重点产业与企业,全面展现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宝安、质量型创新型产业名城、宜业宜居活力之区。
 
  三十一大展区齐绽宝安魅力,42宗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宝安,400多家企业联袂竞秀……
 
  去年的盛会汇聚了宝安区400多家优质企业,涵盖生产制造、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等重点行业领域。
 
  专业观众组织是决定展会成功与否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去年宝博会组委会高度重视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在国内,通过500多家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网络媒体等对2017宝博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国际上,通过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六大洲的80多个国家的国际媒体进行大范围、深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和推广。据不完全统计,参加2017宝博会的专业观众人次创新高,突破25万人次,充分彰显了宝安产业强大魅力及发展空间。
 
  本届宝博会创新发展亮点十足
 
  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往届经验的基础上,2018宝博会不断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展会平台效用,推动国内外各行业、产业交流合作共赢,让世界聚焦宝安,  让宝安拥抱世界。
 
  2018宝博会以“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宝安产业发展成果、先进形象、未来规划、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规划了“宝安智造馆”及“宝安形象馆”两大主题区域。其中,“宝安形象馆”全方位展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成果;“宝安智造馆”将展示宝安传统优势产业在科技创新驱动下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并体现宝安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并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与宝安经济融合应用的最新进展。
 
  本届宝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6号馆举办,1号馆为宝安智造馆,6号馆为宝安形象馆,展区总规模达37500平方米。宝博会期间,宝安各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将纷纷亮相,400多家宝安区优质企业将参加本届展会,预计专业观众达20余万人次。
 
  本届展会亮点十足,聚焦传统优势产业,突出新兴产业,以展商和买家需求出发,对海内外40余个电子、汽车、家电、机械等相关行业组织近100家重点买家进行调研分析总结;名企汇聚,打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创新生态圈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借助科技创新,突破传统,打造新型展会。
 
  2018宝博会将借助科技创新,突破传统,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科技观展体验,打造新型展会。电子信息展区、智能制造展区、人工智能展区、大数据展区等将集合众多现代高科技元素,在充分体现宝安区智能制造水平的同时,让观众现场近距离体验“黑科技”。
 
  此外,2018宝博会还将首次使用3D全息投影技术,让观众能够与虚拟人物进行互动,打造震撼视觉盛宴。
 
  通过宝博会让企业走向世界
 
  免费一次性对接400+家货源工厂,挑选适合自己平台的爆品,实现一篮子采购计划……想要得到这样的好机会,只需来到宝博会。
 
  为了充分发挥宝博会展会平台的交流对接作用,促进宝安企业通过电商平台走向世界,实现资源无缝对接,大力推动海内外的经贸交流合作,2018宝博会计划承办宝安智造出口选品大会,邀请宝安厂家到会进行交流洽谈,涵盖家用电器、3C产品、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新能源、灯具、汽配、安防、玩具礼品、户外用品、日用品、智慧服饰、潮流时尚用品等领域产品。
 
  结合去年宝博会奖项评选情况,今年宝博会力争在奖项设置以及评选范围有新的突破,扩大奖项评选活动范围,增加参与度。
 
  为此,本届宝博会特设“为宝博会点赞-十大精品评选”投票活动,展商企业通过网络投票拉票,大限度的提升协会展会知名度,表彰宝安产业优秀企业,肯定企业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积极推动企业的创新产品深入市场,站稳脚跟,走向世界。
 
  据悉,活动截至7月25号,各企业在网络投票平台上展示各个产品,得票数排名前十的产品即为“十大精品”,届时,宝博会将为这“十大精品”颁发“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十大精品奖”。
 
  一年一度的宝博会,已成为深圳乃至世界智能智造的盛会,为宝安经济腾飞注入强劲力量。通过宝博会,进一步吸引了人才、资金、技术等高端创新要素加快向宝安集聚,促进宝安与国内外的经贸交流,让世界聚焦宝安,让宝安拥抱世界!
QQ图片20180711112904
日期:2018-07-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管理 供应链 相约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