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北京连锁加盟展会 - 拓展连锁品牌首选平台

2019北京连锁加盟展会 - 拓展连锁品牌首选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1 09: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连锁加盟对于初涉行业的创业者来说,无疑可以减少因经验不足而走的弯路,同时可以快速深入了解所在行业,因此连锁加盟领域一直都是草根投资者追捧的热点,大家一直在寻找赚钱。
   2019北京连锁加盟展会 - 拓展连锁品牌首选平台
 
  连锁加盟对于初涉行业的创业者来说,无疑可以减少因经验不足而走的弯路,同时可以快速深入了解所在行业,因此连锁加盟领域一直都是草根投资者追捧的热点,大家一直在寻找赚钱。
QQ图片20181121095938
 
  BFE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是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导,易加盟携手西西木展览共同打造的一个连锁加盟行业的品牌招商展。BFE北京加盟展历经13载,成功举办35届,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全年展览面积:2018年28000平米 2019年预计超过35000平米,服务连锁企业超过5000家,成功帮助300万创业者找到自己心仪的项目。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多年来赢得良好的口碑。2019年BFE北京加盟展将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与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特许经营发展的新时代,组委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展会主题:BFE|2019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4月5-7日(周五/六/日)
 
  展会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展览面积15000平
 
  主办单位: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 易加盟 西西木展览
 
QQ图片20181121095947
 
  【强大的行业公信力】
 
  连锁协会主导的连锁加盟、创业投资类行业展,获得众多知名品牌首肯!
 
  【最新鲜的加盟项目】
 
  优选50多个业态的500多个海内外连锁加盟品牌共襄盛举!
 
  【12年的成功经验】
 
  12年、35届成功举办经验,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连锁加盟展览会!
 
  【最精准的观众邀约渠道】
 
  接待了来自海内外200000+创业投资精英到场参观投资!成功拓展了10000+种子加盟商及区域代理!
 
  【最权威的媒体传播】
 
  100+权威主流媒体持续推广,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
QQ图片20181121095956
 
  “2019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紧密结合当前连锁加盟行业的发展热点,为进一步连锁业的发展,为企业及投资者创造发展机会,将重点推出细分专区,就餐饮、教育等十几个热门领域集中分区展示,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加多元便利的创业投资环境。
 
  2019年创业黄金期,拥有创业开店投资梦的你,有一场不容错过的展览: BFE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5日-7日登陆首都-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届时,两地上百家优质连锁加盟品牌汇聚一堂,覆盖:餐饮、零售、服务、教育等四大行业,共计50多个细分业态,550多个热门连锁品牌。丰富的业态分类,由低到高的经营门槛,满足加盟商各种加盟投资能力与兴趣。详细展会资讯请咨询大会会务组:18515695797 胡乾山,登陆:www.qg-jmzhan.com 查看详细信息!获取展会详细内容。
日期:2018-11-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热点 北京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