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部生活用纸展,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2019中部生活用纸展,为纸尿裤行业发展助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0 13: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部(郑州)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17--19号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以市场为导向的专业展会,2019中部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以“倡导品质生活,引领行业风标”为宗旨,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挖掘新产品新技术、把握市场动向、开拓市场契机、破解行业发展难题的专业平台。
   自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为纸尿裤行业的发展打开了新的风口。随着市场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追求,也促使了母婴卫生用品市场的强势增长。同时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以及微商的大行其道,都为婴幼儿用品的销售打开了新的渠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婴儿纸尿裤行业市场调查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婴儿纸尿裤的人均消费由2011年的19.2元增加至2015年33.4元,2020年婴儿纸尿裤人均消费将达70.9元。2011-2015年,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的零售总额由257亿元增加至45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5.5%。未来将以年复合增长率17.4%的幅度增长,2020年将达到996亿元。
 
  现在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以三分国产,七分进口奠定了市场布局,尽管国产在努力打破这种现状,但进口婴儿纸尿裤占进口吸收性卫生用品依然高达93.4%,且均来自实力强劲的大品牌,如花王、大王、尤妮佳、帮宝适等。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各家都有自己的品牌优势,但在市场利益的冲击下也露出了许多弊端,产品质量难以得到保证。特别是今年纸质行业的涨价风潮、前段时间网络上沸沸扬扬的拼多多黑心纸尿裤、对纸浆、原纸和纸制品加征关税等事件,让纸质行业的未来发展变得跌宕起伏。
 
  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如何避免在当前产能过剩及国产弱势的形势下随波逐流,从而突破重围,想必还是要从根本上入手,注重产品的创新和企业经营模式,完善经营理念。如果您对未来的发展感到迷茫,不如来2019中部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一探究竟,详细为您解答疑惑。
 
  2019中部(郑州)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17--19号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以市场为导向的专业展会,2019中部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以“倡导品质生活,引领行业风标”为宗旨,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挖掘新产品新技术、把握市场动向、开拓市场契机、破解行业发展难题的专业平台。
 
  此次展会涵盖范围广阔,涉及生活用纸、妇幼呵护及老人用品、原辅材料、生产加工设备及被套产品、造纸环保处理设备及技术、日化用品及包装/灌装设备/技术。依托中部六省及河北、山东、天津等地区,充分发挥该地区在我国重要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生产基地的地域优势,为业内企业产品的流通、贸易、技术、资源、信息提供了良好的拓展渠道。
日期:2018-1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河南
 标签: 卫生 生活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