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完美收官,总体成交额达8.83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完美收官,总体成交额达8.83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7 13:2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于12月3日正式闭幕。由国务院批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承办,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江西赣江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合计有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共邀请1800多家国内外优秀食品企业参展,展商数量突破8000人,采购商数量达2万余
   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于12月3日正式闭幕。由国务院批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承办,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江西赣江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合计有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共邀请1800多家国内外优秀食品企业参展,展商数量突破8000人,采购商数量达2万余人,四天展期内共吸引观众16.53万人次。
 
  QQ图片20181217114203
 
  本届绿博会特别设立乌克兰为主宾国、四川为主宾省。主宾国乌克兰带来的各式葡萄酒、白兰地、伏特加等多种酒类受到了观众、展商的热烈欢迎,展商带来的展示样品均被抢购一空。
 
  主宾省四川馆则邀请了188家企业参展,其中川茶20家,川酒14家,绿色果蔬22家,名优土特产40家,肉类产品43家,调味品26家,休闲食品23家。
 
  QQ图片20181217114214
 
  展会期间,省内共有来自南昌、赣州、景德镇、上饶、抚州等11个地市组团参展,省外共有来自内蒙古、黑龙江、河南等16个兄弟省市代表团参展。其中南昌军山湖大闸蟹供不应求,签单无数;赣州市特产脐橙因其汁多味美广受好评;景德镇展团展出的精美瓷器不仅受到了市民们的追捧,还获得了许多国际友人的喜爱;上饶展团带来的一根重达146斤的野生葛根令人大开眼界;来自内蒙古大草原原滋原味的牛肉干、奶片以其高品质广受赞誉;黑龙江展团带来仅做展示用的五常大米引得市民纷纷求购,且有多家黑龙江大米企业与江西省采购商签订了意向合同;河南展团现场垒起来的“苹果塔”吸引观众、展商纷纷拍照打卡……
 
  QQ图片20181217114221
 
  第十一届绿博会在国际化方面展现出愈发成熟的姿态。本届绿博会不仅邀请到乌克兰作为主宾国,还邀请到来自格鲁吉亚、摩尔多瓦、匈牙利、波兰、澳大利亚、意大利等16个国家的食品企业组成国际展区。格鲁吉亚陶罐酒、澳大利亚奶粉、意大利红酒等产品受到市民们的追捧。
 
  QQ图片20181217114229
 
  本届绿博会设立的茶文化主题展区成新特色。茶文化展区举办多场活动并提供现场品鉴,吸引了众多品茶爱好者落座。为茶业企业家与茶界专家提供了一个对话的平台。
 
  QQ图片20181217114237
 
  展会同期召开国际采购商大会暨“赣品网上行”?阿里巴巴1688(江西)首届数字绿色食品产业峰会、食品质量与安全高峰论坛暨 “正确认识与使用食品添加剂,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论坛讲座、“四川造”食品产销对接会暨 “四川扶贫”产品宣传推介会、2018中国南昌“军山湖杯”第十七届鄱阳湖螃蟹节、黑龙江大米进江西产销对接会、江西省茶产业生态推介会暨2018年江西省茶叶协会年会等8个会议、论坛,充分发挥出绿博会的平台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黑龙江大米进江西产销对接会达成意向交易额4000多万元。
 
  QQ图片20181217114250
 
  据会后统计,现场交易额达8130万元,意向订单交易额突破8.83亿元,破历届绿博会记录。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绿博会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于12月3日正式落下帷幕,圆满收官,明年见!
日期:2018-12-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