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上海国际水展 强力助阵污水处理

2019上海国际水展 强力助阵污水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8 15: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定于2019年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250,000平方米,参展商超过3,500家,预计将吸引12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时间:2019年6月3-5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伴随着工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国家一系列举措之下,我国工业废水排放的现状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观,工业废水排放量逐年下降,但工业废水污染的防治仍不可小觑。工业废水中污染物种类众多,包括固体污染物、需氧污染物、有机污染物、油类污染物、有毒污染物、生物污染物、酸碱污染物、营养性污染物、感官污染物和热污染等,若废水处理措施不到位,未达到专业排放标准便直接进入其他水体,造成水系的污染,会对自然环境包括人体都造成很大伤害。
 
  当前治理工业污水的方法有物理和化学两种,其中也不乏一些高新技术和设备,如Fenton类氧化法、超声氧化法、光催化氧化法等,这些技术都能够有效地氧化还原工业废水中的污染物,但这些卓有成效的设备和方法却没能广泛推广进行使用,我们可以说,供应商和采购商之间的沟通断层是一大原因。如何了解环保最新动态与发展前景来确定未来研究方向?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先进设备?如何将推广产品的预算用之有地?如何最经济高效做一个营销推广?希望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水展)能给您一个答案。
 
  上海国际水展是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展示平台,作为水业界的年度饕餮盛宴,拥有25万平米展示面积,2018年不但汇聚了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家参展企业,更吸引了超过7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专业观众。在展会期间,除了传统的市政单位、工程(安装)公司、设计院外,参展商还能接触到28个终端行业的专业观众覆盖:食品,饮料,酿造、纺织,皮革,印染、造纸,印刷,石油,化工,制药,采矿,钢铁,冶金,橡塑,水泥,电力,电子,汽车,船舶,机械、建筑,燃气,公共设施、市政、水利、农业等。通过与多家国际水行业创新技术机构,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上海国际水展推出的近百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也在分享技术与市场前瞻的同时,为参展商带来了额外的曝光机会,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三天的无穷商机值得每一家业内企业好好把握!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定于2019年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250,000平方米,参展商超过3,500家,预计将吸引12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目前展位正在火爆销售中。
 
  展品范围: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水务、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气浮设备、拦污设备、过滤沉淀设备、蒸发器、结晶器、消毒杀菌、过滤器材、机械格栅、污水配套设备、曝气设备、生化处理工艺、水处理药剂、油水分离设备、气浮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河道治理;
 
  污泥处理设备:
 
  污泥脱水设备、搅拌设备、固液分离设备、压滤机、离心机、鼓风机、吸沙机、刮泥机、吸泥机、电解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
 
  环境综合治理及工程服务:
 
  水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技术与装备、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与装备、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与装备、生态修复与保护技术与装备、农村环境保护、绿色低碳技术装备与产品、供水与污水处理服务、处置服务、工程服务、环境管理与生态审计、高新技术服务平台、投融资、计算机硬件/软件、分析实验室、运维/保养;
 
  环境监测及仪器仪表:
 
  水质、气体、噪声、振动、光、温度、压力、流量、热测定等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物联网技术涉及的环境监测的仪器仪表技术及设备、环境监测类传感器技术及产品、智慧供水排水仪器仪表技术及产品、环境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
 
  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
 
  膜组件、膜分离技术、设备及服务、膜壳、膜配套设备、超纯水设备、软化水设备、过滤设备、工业纯水机、中水循环利用、海水淡化与利用、高盐度废水零排放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其他;
 
  净水设备:
 
  中央软水机、RO净水器、超滤净水器、中央净水机、家用/商用净水机、厨房净水机、直饮净水器、纯水机、陶瓷净水机、超滤净水机、纳滤净水机、逆渗透纯水机、小分子团净水机、活水机、电解质水机、管线式饮水机、开水器、IC智能卡饮水机、自动售水机、石英沙、矿泉水净化成套设备等。
 
  更多展会动态,敬请扫码关注“上海国际水展”。
 
  欢迎登录官方网站
 
  www.aquatechchina.com
日期:2018-12-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标签: 处理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