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安徽省酒业博览会即将于12月28日开幕!

2018安徽省酒业博览会即将于12月28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4 08: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刚胜利闭幕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之后,安徽酒业也即将迎来了重要的活动,借此纪念开放40周年的契机,隆重举办2018年安徽省酒业博览会(简称:酒博会)即将于12月28日-29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并以此展示40年来的新成就,思考面向新时代的新里程。
   在刚胜利闭幕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之后,安徽酒业也即将迎来了重要的活动,借此纪念开放40周年的契机,隆重举办2018年安徽省酒业博览会(简称:酒博会)即将于12月28日-29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并以此展示40年来的新成就,思考面向新时代的新里程。
 
  本届安徽酒博会以“绿色酿造,智能制造”为主题,展览面积10000平米,展示安徽酒业改革开放40年成果、发展与成就,见证安徽由酒类大省向酒业强省的变化。酒博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与安徽省经信厅的指导,安徽省酒业协会主办,中贸科技集团-安徽华舜展览有限公司、安徽中贸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宣酒集团有限公司、高炉家·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酒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安徽古南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安徽)公司、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酒业有限公司、安徽焦陂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安徽金裕皖酒业有限公司、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安徽曹操贡酒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会同时也得到全国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安徽地跨江淮,辈出圣贤,物阜民丰,是中国史前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孕育出了悠久灿烂的酒文化、酒品牌、酒技艺。独具徽风皖韵的美酒佳酿枚不胜数,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有四次蝉联金奖的国家名酒古井贡酒、中国兼香白酒典范口子窖酒、中国生态白酒代表迎驾贡酒,以及金种子、宣酒、文王、皖酒、等一大批喻户晓的老名酒品牌;有以古南丰为代表的徽派黄酒品牌;有以华洋啤酒为代表的自主啤酒品牌。我们完全可以骄傲地说:安徽历史基因因酒而夺目生辉,安徽的文化传承因酒而斑斓多彩,安徽的人民生活因酒而更加美好!
 
  改革春风化雨。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经信厅的指导下,40年来,安徽酒业秉承业绩报国,初心不止,奋斗不缀,逐渐成长为安徽工业的脊梁。
 
  2017年,白酒产量43.93万吨,居全国第九位;营业收入233亿元,40年涨幅近100倍;上缴税收63.78亿元,40年涨幅超过80倍;所得利润43.5亿元,40年涨幅超过100倍。
 
  目前,安徽酒企约550家,其中规上企业110家,4家企业国内主板上市,在全国省份中并列第一;九华山酒业在国内新三板上市;文王酒业通过丰联集团进入资本市场。百亿级企业1家,30亿级企业2家,10亿级企业4家,5亿级企业3家,亿元级企业10余家;直接提供10余万人就业,带动上下游就业100余万人。
 
  2018年,在“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中,“古井贡”以1018.65亿元位列安徽酒业第一名,全国白酒第五名。口子窖酒荣获中国白酒标志性产品,迎驾贡酒、金种子、宣酒等多年入围中国品牌100强;高炉家、皖酒、文王、老明光、古南丰等一大批酒类品牌价值日益彰显,形成强大的内在张力。
 
  与此同时,安徽酒业促进了工业制造、粮食深加工、包装材料、流通等产业的发展。
 
  安徽美酒为何能争奇斗艳,香飘千年?传承和创新,是奥秘之一。古井贡酒首创“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被白酒专家赞为“中国白酒原浆级年份酒典范”。口子酒业开启“兼香型”白酒发展的新篇章。迎驾贡酒打造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宣酒坚守小窖酿造、发扬工匠精神。高炉家成立了信息化创新研究院。皖酒传承泥窖固态发酵。明光酒业研发出地理标志产品--明绿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古南丰引领徽派黄酒发展,入选2018年中国黄酒八大品牌。
 
  近年来,先后创建白酒健康研究院,淡雅香型、生态白酒、小窖酿造等研究院,设立院士、博士后工作站。
 
  目前,全省有中国酿酒大师3人,省级酿酒大师17人;国家级评委36人,省级评委110人;高级品酒师150人,高级酿酒师400多人。
 
  酒香自芳,蝴蝶自来。高贵的品质,大家的风范,还源于在五大制造方面取得创新和突破。高端制造方面,古井贡酒投资2亿元,按零缺陷、零容忍、零风险、零偏差的高标准,全面提升质量标准、检测、科研方面的硬实力。智能制造方面,口子酒业智能化酿酒系统投入使用,酿酒过程实现智能化、标准化控制。绿色制造方面,迎驾贡酒探索酿造生态循环之路,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文王自主建设5万亩绿色原料基地。精品制造方面,金种子研发酿造原料温湿度监控等尖端技术,其中四联体转盘活甑桶为国内独创。服务性制造方面,宣酒坚守“成果在外部,顾客是生产力中的‘第五因素’”服务理念,迅速成为安徽白酒畅销品牌。
 
  美酒之美,还在于彰显时代之美、担当行业之责。安徽酒业不忘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以不断增长的业绩贡献社会,更在扶贫助力决胜小康社会、公益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绘制了一幅幅斑斓的图画。
 
  古井贡酒以“中华第一贡”为旗帜,以“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为价值观,每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践行国企担当。金种子酒业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宣酒集团实施“春蕾、栋梁、敬老、助残”四大工程,荣获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奖。文王酒业在助学扶贫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获授“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明光酒业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出资1000多万元从事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越过40年的波澜壮阔,开启新时代的辉煌绚烂。安徽酒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向中国酒业第一方阵进发!
 
  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安徽美酒”品牌提升工程。到2025年,培育百亿级白酒龙头企业3家;打造50亿级白酒杰出企业3家;提升10亿级白酒优秀企业4家;推动一批亿级以上的酒类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继续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高质量的酒类产品,坚守工匠精神,加快技术改造、科研投入和创新平台建设,实现传统酿造向智能酿造、绿色酿造、服务型酿造转变;倡导“安徽人卖安徽酒,安徽人喝安徽酒”,传播和弘扬酒文化,讲好酒故事,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推进名优企业发展工业旅游,打造一批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参与“一带一路”走入进而融入国际;优化酒业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安徽酒业发展规划,提高产业聚集度,引导企业快速发展。
 
  本次安徽酒博会将围绕以下三大亮点:
 
  一、展现企业绿色、智能、生态、节能、环保成果
 
  在充分借鉴“安徽酒业‘十二五’成果展暨2017安徽酒博会”经验,紧扣社会主题,把握时代脉搏。本次活动分为展览和会议两大部分。
 
  1、在展览部分:以展为主,展销结合;成果展示为主,成果展示与形象展示结合。在综合成果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的基础上,增设了分项成果展示:绿色酿造、智能制造、生态健康、节能环保、企业党建成果、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品牌工程成果、企业文化成果、酿酒大师工作室等。
 
  2、在企业形象展示部分,增设了绿色、健康、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因素、增加酒类设计、生产设备及包装企业展区,“一带一路”酒类展区(含港台)
 
  二、品牌企业荟萃、重磅嘉宾云集
 
  本次酒博会将来自安徽省酒业顶级豪华阵容:古井贡酒、口子窖、迎驾贡酒、金种子、宣酒、高炉家、皖酒、文王贡酒、老明光、雪花啤酒、临水玉泉、古南丰黄酒、九华山酒、金裕皖、金不换、焦陂酒业、包河、力源等隆重亮相,并将隆重邀请政府主管领导、中酒协领导、行业领导、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行业大咖、学术专家等参会。
 
  集中展示安徽酒业改革开放40年来获得的综合成果和良好形象,提升安徽酒业在全国的影响力,促进全国化拓展;集中展示安徽酒业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成果,促进业态分享融合,持续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高质量的酒类产品。
 
  集体倡导“安徽人卖安徽酒,安徽人喝安徽酒”,提升安徽酒类品牌在安徽人心目中的影响力,增强消费安徽酒水的自信和自豪;增强安徽酒业整体发展观,提倡全省酒业的大团结、大协作,共同协商制定安徽市场的新布局、新战略。以2018年安徽酒业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品质、品牌、品味”三品工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融入国际,大力传播和弘扬酒文化。
 
  在此次酒博会上,不仅能够通过更加生动、直观的画面感受安徽酒业40年的巨大变化,更能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酒业在五大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精品制造、绿色制造、服务性制造)方面不断取得的创新和突破。
 
  三、活动精彩丰富、群英探讨展望未来
 
  本次酒博会将举办开幕活动、安徽酒业颁奖典礼、领导嘉宾巡馆、2018年安徽酒业高峰论坛、酒企推介及产品发布会,“美好生活,奉献美酒”安徽美酒品鉴会、持美酒护照集章送小酒等重要活动。
 
  颁奖典礼将表彰改革开放40年来,为促进安徽酒业在生产、质量、品牌推广等方面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产品;
 
  安徽酒业高峰论坛以“传统酒业如何适应新时期的信息化、智能化与互联网+时代步伐”为主题,通过专家主旨演讲等形式,助推安徽酒业在文化传播、绿色酿造、生态健康、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产品溯源、互联网应用等方面融合、创新。
日期:2018-12-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安徽
 行业: 酒业
 标签: 酒博会 酒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