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中国社科院前往五粮液调研;商务部王文涛部长会见百威全球CEO...

10点播报|中国社科院前往五粮液调研;商务部王文涛部长会见百威全球CEO邓明潇;古越龙山黄酒储酒量约26万千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3 09: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中国社科院前往五粮液调研;商务部王文涛部长会见百威全球CEO邓明潇;古越龙山黄酒储酒量约26万千升。
  01

  100亿酱酒基地项目落户古蔺
 
  2月27日,川酒集团召开发展工作座谈会,川酒集团与古蔺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川酒集团永乐龙井酱酒基地项目落户古蔺,总投资金额为100亿元。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已于2023年初动工,预计2026年底建成。
 
  02

  遵义红花岗区白酒包材产值超4亿
 
  2月27日消息,近年来,遵义市红花岗区先后引进白酒瓶盖、酒盒、酒瓶等相关包材企业。2022年,红花岗区有白酒包装企业20余家,其中规上企业10余家,目前已经形成全覆盖配套产业链,全区规上包材企业完成产值约4.1亿元。
 
  03

  泸州酒镇酒庄规划产值130亿
 
  2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公示泸州市酒镇酒庄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3.1平方公里,重点招引酒类酿造、酒类制品、酒类包装、仓储物流、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入驻,扩大现有酒类产业产能,延伸产业链,形成以酒带旅,酒旅融合的中国白酒原乡酒庄文化博览园。
 
  04

  茅台诉贵州迎宾酒商标侵权
 
  3月1日消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起诉贵州天朝上品迎宾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贵州迎宾大师酱香酒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立即停止在3款“贵州迎宾酒”上使用侵害原告第“贵州茅台”“茅台迎宾酒”等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标识,并连带承担90万元赔偿责任。
 
  05

  中国社科院前往五粮液调研
 
  2月27日—3月1日,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独立科学家潘家华作为“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首席专家到五粮液集团调研考察,就五粮液可持续发展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06

  汪地强率队调研陕西市场
 
  2月24日-27日,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率队调研陕西市场,深入了解掌握一线市场情况,与经销商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发展方向。汪地强表示,习酒将继续为经销商提供优质产品,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与全体经销商一起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新未来。
 
  07

  西凤发力广东市场
 
  2月26日,东莞市西凤酒专卖店开业,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王继锋在现场表示,广东市场是公司2023年在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及西凤自身发展路径的背景下,唯一新增的全国特区市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厂商合作。

  08

  上海贵酒与中华现代农业签约
 
  近日,上海贵酒与中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进优质酒粮产业布局及基地建设,提高酿酒优品率,建立从一粒粮到一滴美酒的全程可溯源体系,以智能制造持续刷新上海贵酒品质标签。
 
  09

  板城酒业受邀出席承德县招商大会
 
  2月27日,由承德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攻坚年暨招商出征动员会在县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承德县委、县政府针对企业与招商引资之间的融合发展,聘请板城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生为 “承德县招商特派员”。
 
  10

  汾阳王新添一项省级殊荣
 
  近日,山西省工商联发布“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50家领先企业” 名单,涉及全省制造业、采矿业、批发和零售业等在内的多个行业共计50家民营企业榜上有名。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荣列榜单。

  11

  仁怀酱酒产业带与天猫超市签署战略合作
 
  2月28日,仁怀政府代表仁怀酱酒产业带与天猫超市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B2C零售事业群总裁刘鹏则表示,依托阿里的数字化能力,能够全面了解和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助力品牌数智经营,从而获得确定性增长。

  12

  商务部部长会见百威全球CEO邓明潇
 
  2月24日,百威全球首席执行官邓明潇抵达北京拜会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双方就中国坚持高水平开放、扩大消费等议题交换了意见。据悉,百威中国计划于3月底,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为期一月的公益项目“威光行动”。

  13

  朝日啤酒新社长要把客户置于所有决策的中心
 
  日前,即将在3月16日就任朝日啤酒社长的松山一雄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说,随着日本国内酒精饮料市场萎缩,“如果我们感到停滞和悲观,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主动改革的充满活力的公司”,并把客户置于所有决策的中心。
 
  14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与施恩谷川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施恩谷川(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产品创新研发、市场推广、创新营销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15

  智利大火烧毁300公顷老藤葡萄树
 
  日前消息,2月初席卷智利南部的毁灭性大火已使300公顷葡萄园化为灰烬。截止目前,大火影响了超过45万公顷土地,仍在继续燃烧。据相关部门说明,大部分葡萄园的损失都发生伊塔塔谷(Itata)葡萄酒产区,损失了291公顷的葡萄园。
 
  16

  古越龙山黄酒储酒量约26万千升
 
  2月28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黄酒储酒量约26万千升。
 
  17

  荃银高科打造酿酒专用小麦基地
 
  2月27日,荃银高科表示,公司2021年度报告披露酿酒用专供粮品种产业链业务,公司凭借适宜于酿酒制曲的优质软质小麦“荃麦725”,在亳州、阜阳打造酿酒专用小麦生产基地。
 
  18

  海伦司2022预计亏损13-16亿元
 
  2月28日,海伦司发布了盈利预警公告。公告显示,海伦司预期集团2022年收入约15.493亿元至15.893亿元,较上年同期(约18.356亿元)减少约13%至16%;净亏损约13.134亿元至16.734亿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约2.30亿元。
 
  19

  四川1批次酒类抽检不合格
 
  2月27日,四川省宜宾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关于对14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宜宾市南溪区芬姐副食店销售的高粱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日期:2023-03-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