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第四十...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第四十八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4 16:5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对餐饮食品及餐具、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蜂产品、罐头、冷冻饮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和粮食加工品共15大类507批次食品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合格467批次,不合格40批次。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对餐饮食品餐具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蜂产品罐头冷冻饮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粮食加工品共15大类507批次食品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合格467批次,不合格40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此次抽检饼干3批次,合格样品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44批次,合格样品44批次;蛋制品8批次,合格样品8批次;蜂产品2批次,合格样品2批次;罐头12批次,合格样品12批次;冷冻饮品5批次,合格样品5批次;乳制品19批次,合格样品19批次;食品添加剂6批次,合格样品6批次;食用农产品60批次,合格样品60批次;水产制品4批次,合格样品4批次;速冻食品22批次,合格样品22批次;糖果制品12批次,合格样品12批次;饮料1批次,合格样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62批次,合格样品62批次;餐饮食品及餐具247批次,合格样品207批次,不合格样品40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在宁夏玺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在青铜峡市全家福汉餐餐厅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3.在宁夏红宝中宁宾馆(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4.在宁夏夏华肥牛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小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5.在宁夏闽粤汇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抽检的餐具小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6.在宁夏金浪潮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7.在西吉县宴宾楼餐饮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碗和碟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8.在隆德县中学抽检的餐具不锈钢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9.在隆德县职业中学抽检的餐具不锈钢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0.在隆德县第一幼儿园抽检的餐具不锈钢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1.在红寺堡区王氏牛不牛纯汤牛肉面馆抽检的餐具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2.在红寺堡区顶牛纯汤牛肉拉面馆抽检的餐具小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3.在红寺堡区大盛川汉餐馆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4.在青铜峡市鸿乐府建云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碗(2批次)和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5.在宁夏银大湖城旅游饭店(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饮料杯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6.在中宁县骑龙火锅店抽检的餐具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7.在中宁县古川香食坊抽检的餐具碗和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8.在中宁县马明手抓羊肉馆抽检的餐具碗、盘子和筷子(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9.在中宁县荣味园酸菜牛肉面馆抽检的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0.在中宁县茉莉音乐餐吧抽检的餐具碗和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1.在中宁县阿郎烧烤餐厅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2.在银川市金富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3.在宁夏贺兰纳帝国际饭店股份公司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4.在大武口区小海贝火锅店抽检的餐具调料碗和水杯(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5.在惠农区苏莱曼餐厅清华街分店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6.在惠农区常来汉餐馆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7.在中卫市久焖提督私房牛肉面馆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8.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六站再兴苑餐厅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9.在大武口区赵旭升羊杂碎店抽检的餐具筷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30.在中卫市汉尚轩烤肉城抽检的餐具筷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企业立即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退市、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附件:
 
  1.   检验项目.doc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
 
  2018年12月21日
 
日期:2018-12-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